苗栗|泰安觀止-我可能不會愛你拍攝場景-程又青 李大仁

1 / 1

造訪時間:2021/02/10-11

趁著春節假期,抓住冬天的尾巴快來泰安觀止泡溫泉。身為我可能不會愛你的程又青的頭號粉絲,已經想來很久了啦~

一到飯店,飯店人員會指示停車位,若距離較遠的停車場,飯店會有接駁車載你回飯店。入住前還有提供下午茶供客人享用。

泰安觀止的房型價位從8000~18000不等,基本上每間房型都有泡湯池,價位差別在於床型及房間的大小、泡湯池是冷熱木池或天然砌石、景色是造景或天然山景。

這次入住的是觀水情房,房型有20坪的空間,房間還包含觀景湯池以及冷熱木池。一晚的定價是13500,包含每個人的早餐晚餐。但要注意一下,泰安觀止的定價最後都還要再收一成服務費喔。

不知道是不是春節人數太多的關係,以為晚餐附的是定食,實際是buffet,與預期的不太一樣有點小失望。不過整體房型還是很美很舒適,吃飽休息一下再泡個湯好入睡。

訂房連結

而泰安最有名的莫過於無邊際泳池,程又青就是在這裡泡腳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泰安的泳池及戶外泡澡區不只提供給房客使用,也有另外開放給非房客買票進場。

夜晚的泳池也很美唷~

隔天吃完早餐,到南庄老街走走,來碗桂花湯圓冰吧!

更多苗栗景點介紹:

喜歡我的分享別忘了按讚收藏加追蹤喔~

歡迎留言提問~

#苗栗景點 #泰安觀止 #苗栗溫泉 #ig打卡 #popdaily #波波打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