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台南十鼓仁糖文創園區:: 多種活動體驗讓你玩整天🎡

1 / 1

十鼓仁糖文創園區(仁德糖廠)前身為臺南車路墘糖廠為一處百年糖廠建築,改成多樣空間規劃的文化場域,包括表演場地、藝廊、劇場及一些刺激的設施互動空間等,創造多元化主題體驗。很適合親子、朋友去玩唷

(資料來源/十鼓文創 Ten-Drum - 首頁 (tendrum.com.tw))

再來介紹一些當天去的一些體驗!

  1. 糖晶落體(高空彈跳):第一次體驗高空彈跳,因距離較短,準備要尖叫時就到地面了😂,不過很適合對高空彈跳有興趣但為跳過的初學者來體驗看看!

 2. 飛天宅急便(高空滑索):分為兩段式體驗,玩的整個過程,美景盡收眼底,還有風吹拂著,很涼很舒服,也很值得去體驗看看~🉑

 3. 親子射箭區(下圖):這裡大人小孩都能夠來體驗,但在外面亦有戶外射箭場,若想體驗真正射箭的感覺,建議到戶外射箭場來嘗試唷!

 4. 煙囪滑梯(無圖):在玩的之前先要爬幾層樓梯,個人覺得也是有一點點刺激,全長共13.5公尺,全程也都有足夠的安全措施,可以來試試!

 5. 天地戰神VR體驗館:VR槍戰體驗,很適合與朋友組隊一起去玩,遊戲的最後也會有分數及名次結算。

 6. 體驗打擊區:除了可以自己去嘗試打鼓,當天去時也有老師在現場教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 甘蔗冰棒:

 8. 超多地方適合拍照!拍起來都很漂亮~

相關資訊

日間:週一至週日 09:30 ~ 17:00

夜間星光票:週二至週五 18:00 ~ 20:00 / 週六至週日 18:00 ~ 20:30

特殊節日如農曆新年,開放時間將另行公告

地址:臺南市仁德區文華路二段326號

更多相關資訊歡迎上官網查詢:十鼓文創 Ten-Drum - 首頁 (tendrum.com.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台南  #時古仁糖  #文創園區  #高空彈跳  #高空滑索  #飛天宅急便  #FUN 

#遊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