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啵啵瑪格][台灣一生必拍花景點][11、12月][粉紫仙草花的愛戀]

1 / 1

美少女們必拍的粉紅仙草季又來囉!!

每年11月底到12月是仙草花的季節,粉紫香檳色的仙草花,令人意外的竟就是夏日我們常吃的黑色滑嫩仙草及冬季夜裡難忘的宵夜燒仙草,那仙草所開的花。仙草花,事實上常見於台灣農村的路邊一角不起眼的存在,誰也沒想到當她成遍開放,置身於滿滿紫色花海中,竟有難以言語的浪漫風情,彷彿瞬間來到異國普羅旺斯,醉深於其中。讓人不須千里迢迢長途跋涉,就在台灣也能享受異國風味。

每年年底,桃園都會舉辦仙草花節,也成了情侶和網美們必定要朝聖的景點。2021年一樣也有喔!

白天的仙草花海,搭配上紗裙是不是很夢幻呢!

隨手撿起一根羽毛,像是愛情鳥兒留下的愛戀~

滿園的紫色浪漫,還有哪個女孩能抵抗得了

正是個表白的好時機呢,是不是!?

太過浪漫,讓人不知到底該把相機焦點放在仙草花或是MD上才對,所幸就把快門無限連發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然而,那美又豈止是白日呢。

黃昏時分,斜陽照過,更有另一份情懷愛戀,只要是女孩們,都不得有種自己就是田馥甄女神般的感覺。

一下就拍到了夕陽的尾聲,抓住夕陽落下的最後短暫,沐浴在金光中,每一分一秒都不想錯過

田埂旁的剪影,每一張都美得讓人難以取捨。

餘暉下,連頭髮都映成了紅色,所有光影都一塊融進了暮色中。

浪漫紫色的仙草花園,是否讓妳心動了呢?瑪格啵啵可是連去了兩年呢。

建議只要非假日去,就保證不用人擠人,或擔心會拍到路人啦。即使是假日,占地5.8公頃的花田,要找到一處不會拍到路人的地方也不會太難。當然最佳的時候還是在清晨或傍晚,不但能避開人潮,又可以有最美的日出夕照。

不過11月底、12月的天氣已經有點寒冷了,有時還飄著薄薄細雨,得多穿件衣服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即使是全家出遊也很適合喔,雖然附近餐廳商店少,但仙草花季期間同時有農產品特區和文藝表演,不用擔心會餓肚子,走走吃吃也能消磨掉一個下午。

花季期間,可不只仙草花呢,同時綻放的玻斯菊一樣壯觀喔。

https://www.google.com.tw/maps/place/%E4%BB%99%E8%8D%89%E8%8A%B1%E6%B5%B7/@24.913504,121.0957819,17z/data=!3m1!4b1!4m5!3m4!1s0x34683b5a5ea11021:0x9e7f1a0ad9a2d614!8m2!3d24.9134992!4d121.0979706?hl=zh-TW

地點就在楊梅分局上湖派出所對面

搜尋[桃園仙草花季]就可找到

花季期間有方便的接駁車,自行開車也很快就能在臨時改建的諾大停車場裡找到車位。其實只要非假日去,因為地點是田野間,彎進小道裡,很容易就能找到車位。

說到仙草可不是只有桃園見得到喔!

可以參考瑪格啵啵的下一篇,到苗栗獅潭欣賞另一種仙草風情及風味餐,那裏人相對較少,更能輕鬆享受粉紅仙草美景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