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露營推薦】4間必住懶人露營、免搭帳篷姐妹也可以輕鬆露營

1 / 1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兩間我自己親自住過的露營,以及和大家分享網友們大推的超方便懶人露營!

📍天ㄟ露營車

  位於宜蘭梅花湖的天ㄟ露營車,可以觀看第一排的湖景,是家庭出遊的好地方,重點是還可以攜帶寵物~這間大家應該都不陌生,前陣子真的超夯。我們是提前約半年前預約,建議大家如果是寒暑假要去的話提早預約比較保險!

  裡面採光超好,拍照還可以看到後面的梅花湖,且露營車頂還有天窗可以開,晚上躺在床上賞星星!

📌天ㄟ露營車

地址:269宜蘭縣冬山鄉大埤二路75巷1號

📍柚香露露

  位於苗栗的柚香露露距離苗栗火車站時間為15分鐘,到了地點也是馬上就能入住他們會將帳篷等等都先幫你搭好,我們這次選的是8人的房型,帳篷很大,床位的話是4張雙人床。建議大家可以等春天、秋天去,我們去的時間差不多為7.8月,裡面只有附2台電風扇,隔天早上直接被熱醒🥲

柚香露露位子差不多在半身腰的地方晚上可以俯瞰苗栗的夜景。

  露營區會提供各式裝飾的小燈泡,以及煮飯的鍋具,大家可易到家樂福購買後再跟他們借用具超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柚香露露營區
地址:苗栗縣銅鑼鄉朝陽村朝北1號

📍向海那樣

  向海那漾位於台中的大安濱海公園內,由台中市政府與民間業者共同創立的,可以在園區內就看到台中旁邊美麗的大海,好豪華的露營山水一次擁有,真的很療癒耶!

📌 向海那漾
地址:台中市大安區北汕路86巷1號

📍勤美學

  位於苗栗香格里拉,很常看到有人在IG分享勤美學露營看了我也超想去!他們也是主打你只要帶著「行李」就能出來露營。勤美學與其他露營帳不同之處是他們打造了高貴優雅地的 Lotus Belle 的英國豪華風蓮花帳,山中還有手作體驗,大人小孩都好適合去啊!!!(尖叫)

📌勤美學

地址:苗栗縣造橋鄉36115-3號

-

#露營 #台灣露營 #懶人露營 #姐妹露營 #露營推薦 #outdoor #天ㄟ露營車 #柚香露露 #向海那樣 #勤美學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記得幫我點Like😍歡迎追蹤我個人IG

🔎  IG:26pinziu

🔎 FOODIE IG:kung_food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