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日本媽媽點心

1 / 1

防疫期間,大家是不是都在家裡乖乖待著,偶而還是要來些小確幸,花蓮日本媽媽點心,主要是賣果凍跟奶酪,還有小蛋糕,真的是漂亮也很好拍照的。

炎炎夏日,日本媽媽點心的果凍跟奶酪吃起來非常清爽,熱量低,也沒有什麼負擔,口感又好,外觀又很美,拍照起來非常美,下午開始販賣,星期二、三是店家公休日喔,這次買的是海洋果凍、太陽果凍、愛文芒果起司,防疫期間買四個點心,每個點心還可以便宜五塊喔。

天空下拍出來的海洋果凍,是用濃縮果汁製作的,裡面的口味是柳橙、青蘋果、奇異果、可爾必思,一點也不甜膩,很清爽,才55元喔。

綠葉之中的太陽果凍,也是用濃縮果汁製作的,裡面的口味是草莓、芒果、可爾必思,一點也不甜膩,很清爽,才55元喔。

我還買了夏天限定的愛文芒果起司,新鮮芒果,配上起司,最底層是餅乾,整個口味吃起來很輕甜,一點也不膩,價位是95元,但是很值得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