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好運不要走!來枝鳳梨,下半年運氣旺旺來-二湖鳳梨館

1 / 1
嗨!Gemma多多來跟大家分享6月水果月曆了!這個月哪都沒有去,都待在家,照片是4月拍桑葚的時候,順道去宜蘭鳳梨園拍攝,想說鳳梨在台灣算是全年有產的水果,想不到1個多月後就用上壓箱寶了!

二湖鳳梨館位於宜蘭員山鄉,沿著地圖走進鄉間小路,會發現道路兩旁都是矮矮的鳳梨株,不久就能到我們的目的地二湖鳳梨館。

穿梭在鳳梨田中實在是非常不容易,鳳梨花的每一片葉子末端如同用來縫紉的針,只能小心翼翼的稍為撥開,往前一步是一步。

充滿刺的葉子中間,是被保護著的鳳梨寶寶,慢慢成長到我們一般在市面上看到的大小,再用刀具採收,與先前草莓、桑椹等可以自行採果比起來,要親自體驗採收鳳梨,還真是不簡單呢!

找到鳳梨田中的風水寶地,和鳳梨株來個近距離合照!

後記

雖然鳳梨全台灣都有,但是宜蘭這裡產季是在6月喔!除了鳳梨本人以外,二湖鳳梨館也出產鳳梨醬、鳳梨露、鳳梨豆腐乳等等,在台北花博農民市集也可以買的到部分的產品。微辣的豆腐乳超級下飯!

打卡資訊

地點:二湖鳳梨館(264宜蘭縣員山鄉湖西村二湖路108號)

營業時間:08:00-18:00

連絡電話:03-923-00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Gemma多多日常生活

Instagram:gemma_lee25

Popdaily:Gemma多多

水果月曆
旅遊靈感
生活靈感

#宜蘭 #員山鄉 #鳳梨 #跟著水果去旅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