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過都說讚的西班牙精品TOD'S豆豆鞋、樂福鞋英國夏季折扣六折!│趕快到英國官網挖寶吧!│歐洲折扣季特別報導

1 / 1

西班牙精品TOD'S充滿了休閒和能動性的特性,是很多朋友的愛!它們家的豆豆鞋、樂福鞋、包款、小皮件等更是大家搶著入手的單品。

目前正逢歐洲折扣季,TOD'S的英國官網也給了大方的六折啦!

然而前面說過它們家最熱門的商品就是豆豆鞋、樂福鞋、包款、小皮件這四種,所以下面我就幫大家介紹一下,今年特色的特價款式吧!

豆豆鞋

TOD'S家最知名的軟鞋,底部因為是一顆顆的豆豆所以因此得名。
豆豆鞋的設計是因為TOD'S的老闆非常想要一雙出席正式場合可以穿,但是又可以開法拉利的鞋子,所以設計出豆豆鞋款。

豆豆鞋款今年除了麂皮系列之外,女款系列還有格子系列乳牛系列樂福帆船鞋,重新詮釋了自家經典的鞋款。

女鞋男鞋童鞋

樂福皮鞋

另一種TOD'S最經典的工藝的體驗。

TOD'S的樂福皮鞋皆以手工完成,穿起來舒適好走,不易疲累,且外型優雅,搭配正裝、半休閒等服飾都很合適。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鞋男鞋

圖片來源 TOD'S英國官網

草編涼鞋

草編鞋是西班牙的傳統鞋款,在當地因為天氣很熱(是真的很熱),所以以前鄉下的人就會用特定植物編成草編鞋來穿,以便做事。

然而TOD'S的草編鞋就承襲了這樣的傳統,他們以適合編織、綁物的拉菲草來做鞋底,並且再搭配自己的真皮涼鞋,就變成了真皮草編涼鞋。

圖片來源 TOD'S英國官網

T字金釦包

T字金釦包是一系列以TIMELSS的T和品牌開頭的T作為形象識別的單品設計,整體看起來簡約大方,令人非常喜愛。

圖片來源 TOD'S英國官網

帆布水桶包

帆布水桶包是一款男生限定的款式,一樣以拉菲草編織而成,堅固耐用的特性很適合出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皮夾

TOD'S的皮夾也是做得相當精緻,尤其是女生的款式,更是可以看到TOD'S的縫製工藝。

TOD'S的男生皮夾則是走休閒風,帶有海洋風情。

女款男款

圖片來源 TOD'S英國官網

相機包

TOD'S的相機包是屬於小包系列的單品,帶有半月形的造型和古典風格。

圖片來源 TOD'S英國官網

手機錢包鑰匙的好幫手3 in 1

如果你和我一樣已經到了這個年紀,需要常唸"手機、錢包、鑰匙",買個三合一是你最好的選擇。

圖片來源 TOD'S英國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如何購買

TOD'S的英國官網是沒有直接寄送台灣的服務,所以請大家直接找代購買。

#英國代購 #歐洲代購 #精品代購 #精品 #西班牙 #歐洲折扣季 #夏季折扣 #豆豆鞋 #樂福鞋 #黛妃包 #T字金釦包 #倪晨曦 #精品折扣 #海購 #代購

更多英國折扣情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