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妞們必看!!命定韓妞質感穿搭示範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田田,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田田平常很喜歡的四套韓妞穿搭,歲然疫情關係沒辦法去韓國旅遊,但是可以把自己打扮成美美的韓妞來過過癮,這次介紹的單品種類很多,有褲裝有裙裝也有洋裝,那廢話不多說讓我們繼續看下去~

1.財閥千金小姐姐穿搭

說到有錢的小姐姐穿著上就一定要有氣勢,黑色短洋不但可以襯托身上的金飾,還非常的修身,關於手袖是很重要的一個顯瘦點,手袖的設計是做有點喇叭狀,可以遮蓋肉肉的同時,也可以把手臂的線條拉長,這件本身就有做收腰,如果覺得收腰不夠可以像我這樣在繫腰帶,整體把腰線拉長了,腿的比例自然就會變長,鞋子我選擇配契爾西靴,增加氣勢外也走路也舒服。

2豹紋氣質歐膩穿搭

以前大家都覺得豹紋是一個非常土氣或俗氣的元素,但近年來韓國掀起一陣豹紋風潮,只要搭配的好的話豹紋也可以穿得非常有氣質,我自己的技巧是搭配素色緊身牛仔褲,這也是很多歐膩會搭配的樣式,因為素色的牛仔褲剛好可以中和豹紋的花俏,在配上穆勒鞋還有同色系的包款就超級好看,想要跟大家強調的小技巧是,假如你身上有任何一樣單品是花紋比較複雜的款式,其他的搭配跟飾品都盡量挑素色。

3.慵懶下午茶穿搭

一字領真的是讓人氣質爆表的單品,之前一直不敢嘗試像這種紫色,但這次穿起來意外的很好看,而且也很顯白,因為田田是55身的關係,所以這次我把腰線提的蠻高的,袖口的部分有做荷葉喇叭袖,這也是我很愛的元素之一,整體感覺的來可以適當的蓋住肉肉比較多的地方,而且就算穿的寬鬆也不會讓人有邋塌的感覺, 皮包的話搭配肩背包最好看。

4.學生妹清新 韓系穿搭

白上衣x格子裙的搭配是很多學生族群的最愛,乾淨而且清新脫俗,上衣有個田田很喜歡的特點是,他的領口是做小方領,近期韓國也超級流行小方領,他不僅可以修飾胸寬跟脖子的線條,也很顯氣質,如果肩膀跟上半身比較寬的女孩可以多穿方領,下身格子裙是做A字傘擺狀的,是修飾寬骨盆的好幫手,如果想再增加跟多清純學生感,可以搭配黑襪跟小皮鞋喔~這套真的是誰穿誰減齡!!!

以上這些衣服是 IG:  https://www.instagram.com/bubblebubble_tw/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