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K英國官網夏季折扣五折起,這次要讓你一路買到八月底│歐洲折扣季特別報導

1 / 1

台灣許多朋友都很喜歡的美國精品MK現在正逢英國夏季折扣,也因此MK的英國官網也開始打折囉!這次的折扣時間會到8/27左右,喜歡的朋友慢慢逛,等八月再下手也不遲。

圖片來源 MK英國官網


官方折扣說明文宣

圖片來源 MK英國官網


這次的折扣幅度也是最低五折,不過有許多台灣沒有上市或是已經斷貨的款式,喜歡的朋友趕快來開逛吧!

以下我就幫大家介紹幾個好看的或是官方IG有露出的款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 Slater Extra-Small Logo Convertible Backpack // 30T0G04B0B

迷你後背包,裡面有紮實的內裡設計。折扣完商品單價約6560台幣(僅商品售價)。

2. Greenwich Small Saffiano Leather Crossbody Bag // 32S1GGRC0L

一款包身雖小但是可以放得下錢包手機鑰匙的方包,目前還有許多顏色。折扣完商品單價約7050台幣(僅商品售價)。

3. Carmen Large Color-Block Saffiano Leather Belted Satchel // 30S0GNMS9L

這款可以手提也可以肩背的劍橋包,看起來有可愛又俏麗!折扣完商品單價約8384台幣(僅商品售價)。

4. Hendrix Medium Jet Set Girls Messenger Bag // 30S1G1HM2Y

這系列的包款都帶有度假風的女孩插畫,讓你隨時都有想要去度假的心情。折扣完商品單價約10206台幣(僅商品售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Jet Set Medium Logo Stripe Top-Zip Tote Bag // 35T0STFT6B

大方的手提袋、簡約的造型,是許多人出差的好幫手。折扣完商品單價約7574台幣(僅商品售價)。

6. Hope Large Two-Tone Saffiano Leather Satchel // 35T0SWXS3T

經典款的變化,美麗的淺藍色與海軍藍的搭配散發出女人的知性美。折扣完商品單價約9113台幣(僅商品售價)。

圖片來源 MK英國官網

7. Jet Set Large Crossgrain Leather Crossbody Bag // 32F9GJ6C9L

簡單黑色的十字紋,散發時尚的自信。折扣完商品單價約6520台幣(僅商品售價)。

圖片來源 MK英國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手錶、飾品和小皮件 // ACCESSORIES

這個區域也是許多人喜歡逛的,東西輕巧買起來也不貴。

圖片來源 MK英國官網

9. 男生服飾、皮件、鞋履、配件 // MENS

男生這次特價的東西不多但是服飾類的品項還蠻多可以看看的。

圖片來源 MK英國官網

選購小密技

1. 偶爾回來看是否有更新

因為英國夏季折扣商品都是慢慢放出來的,所以可以不時的回來看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 直接找英國當地的代購買,而且要找有在檢查商品的

英國代購雖然很多,但是不是所有品牌都適合用"五星級"的服務來買。像MK就是一個比較容易拿到瑕疵品的品牌,所以建議大家直接找有在檢查商品的代購買會比較好。

相關閱讀


#英國代購 #歐洲代購 #MK #歐美款式 #夏季折扣 #歐洲折扣 #MICHAELKORS #精品代購 #精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