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臉必備人魚波浪捲髮,簡單快速的捲髮教學,手殘也不怕失敗!

1 / 1
哈囉大家好~我是樂🤍常常在韓系髮型中看到人魚波浪捲髮,去年我也在淘寶買了一個蛋捲夾想試試看,結果慘不忍睹就算了髮尾還大分岔,嚇到馬上丟掉了,這才知道蛋捲夾的品質很重要,不能隨便亂買阿!要捲出好看的髮型工具和方法都非常重要,今天來分享簡單快速的捲髮教學~記得𝒇𝒐𝒍𝒍𝒐𝒘@𝙮𝙪𝙚𝙝.07有更即時的美妝及穿搭資訊喔

PINGO 台灣品工 Royal K9 外噴式負離子波浪蛋捲夾

裡面很貼心的附了一個絨布收納袋,帶出門非常方便!外型是有質感的霧面消光粉色,拿起來手感也很好!另外還有一張12個月的保固卡,如果有問題也更有保障,超級安心的阿!!

這支尺寸是25mm對我來說很剛好,太大捲出門一下就直掉,這樣的大小可以自己控制,能創造微復古感,或是依照當天的造型用大梳子梳開也能有自然彎度。對我來說最重要的是前面有防燙設計,之前用過其他的蛋捲夾前面不防燙,另一隻手完全不知道要怎麼輔助搞得手忙腳亂啊。

最害怕複雜的電器產品,然後又是很懶得看說明書的人,但這支很單純就三個按鍵,面版上也很一目了然顯示溫度,簡單好操作!

人魚波浪捲步驟

STEP1.將頭髮先分為左右兩邊後,單邊再上下分層。這邊可以依照個人髮量還有想要的澎度去調整,如果想要捲度明顯和澎一點可以多分幾層抓少量的頭髮去夾;想要自然一點就大範圍的分區就好。

STEP2.將一區頭髮放進夾板中,另一隻手輔助在蛋捲夾前端,夾緊後大約停留5-8秒再重複一夾一放慢慢往下夾。

因為我是又染又燙的受損髮質,溫度大概會控制在150-170度之間,加熱時間大約只要1-2分鐘,大概梳個頭髮把頭髮分區好就立刻可以使用。

出來的捲度是很規律的水波紋,使用負離子的蛋捲夾完成後頭髮也不毛躁,如果最後覺得太捲也不用擔心,可以再用大梳子大範圍稍微梳一下就很自然!

造型完後也可以再抹上頭髮保濕髮品,把頭髮夾澎以後很心機的有小臉效果,而且也很簡單的能做不同造型,很輕易就能小小的變換風格~更多資訊歡迎追蹤我的Instagram 帳號@yueh.0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韓系髮型 #蛋捲夾 #台灣品工 #負離子 #髮型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