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蝦皮口袋名單飾品篇,小眾控必敗!

1 / 1

嗨嗨~大家好🙋🏻‍♀️我是潛水少女吉兒,防疫期間宅在家當然是要逛網拍呀😆不能出門逛街不用擔心無處可宣洩,只需要閱讀文章前先讓荷包做好心理準備!

                                                                 

                                                                       

🍒推薦3間蝦皮愛店

(以下評分滿分皆為5分)

.

.

.

right_there(蝦皮連結)

若喜歡復古花邊、偽蛋白石、法式古典風格的飾品這一家必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常配戴或出門約會都超適合,每件飾品都有小巧思,平價又很精緻CP值超高,飾品種類多樣化還能客製化,沒有耳洞的女孩也不用擔心,耳夾款也很多可以選擇還有許多耳針式可改夾的唷!

價格 💸💸
包裝 ❤❤❤❤❤

.

.

dande_lion.acc(蝦皮連結)

這一家走的是歐式復古風格,許多優雅的珍珠、寶石飾品很襯氣質,想要更強烈的風格也有宮廷系列戴上氣勢整個up up!每一款都精美到要剁手拉~

除了飾品之外,也有販售復古的擺飾和飾品收納盒,復古控的女孩們點擊蝦皮連結前請做好荷包失血的準備!

價格 💸💸💸
包裝 ❤❤❤❤

.

.

THIS THING 這件飾(蝦皮連結)

蝦皮粉絲有22.8萬,簡單的流線和不規則幾何圖形,學生和上班族都可以戴,喜歡極簡風格的女孩更是不能錯過「這件飾」,款式也是多到不知如何下手,如果不知道如何搭配IG也有很多照片可以參考唷,重點是出貨速度超快,是不是超加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價格 💸💸
包裝 ❤❤❤❤

這3間都是個人比較常逛的蝦皮賣家,也是商品有品質才敢推薦給女孩們!穿搭中存在感較微小的飾品卻是精緻感的大大工程,希望這波疫情過去能打扮的有精緻感出門去遊玩😆台灣防疫加油呀!💪🏻💪🏻💪🏻

#穿搭 #飾品 #飾品控 #蝦皮 #蝦皮賣家 #推薦飾品 #精緻女孩 #ootd #acc #這件飾 #RIGHTTHERE #DANDELIONAC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