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小尖兵出動!5套最常見口罩色穿搭,防疫也要時髦起來!

1 / 1
最近疫情升溫,大家出門都一定要戴好口罩跟噴酒精!疫情期間,常常會覺得戴口罩出門不會被認出來,好懶的打扮喔!我本人也常常這樣想,哈哈哈🤣但打扮漂亮可以給自己帶來好心情,防疫也要水水的💦今天就為大家端上5套 #常見口罩色穿搭 ,防疫也要時髦起來!

#藍色口罩穿搭

藍色口罩就是路上最常見口罩色的第一名了吧!搭配上簡單的 #白色素T ,乾淨俐落!夏天的T-shirt可以選擇帶點冰絲材質的,超級涼爽🌬而且因為有垂墜度所以超級顯瘦,重點是不會起毛球!下著搭配微寬的 #深色牛仔褲 ,雖然跟口罩同為藍色系,但選擇較深的顏色可以讓整體穿搭更和諧!若同為偏淺的藍色,可能會讓整體穿搭過於亮,沒有對比!最後再搭配上一雙超百搭的 #帆布鞋 ,就完成一套簡約自然的穿搭啦!

#綠色口罩穿搭

綠色口罩,可以說是跟藍色口罩並駕齊驅的存在了,在路上的出沒率也是超高!通常綠色口罩都是偏藍綠色的,搭配上酪梨綠 #針織外套 ,這樣同色系但不同色調的搭配真的超級可愛的!而且小外套對於夏天來說,就是防曬好朋友啊☀️裡面搭配上簡單修身的T-shirt就豪好看了!再加上近幾年超級流行的 #運動棉褲,舒適又時髦,超級適合防疫穿搭!選擇杏色跟上衣的酪梨綠搭配,清新感十足的配色,好愛❤️最後搭配跟T-shirt同色的 # 小白鞋 ,清新又和諧!

#粉色口罩穿搭

粉色口罩的出沒率雖然沒有前兩者高,但也是超常見的口罩色!畢竟我家就有兩大包的粉色口罩😷超級亮眼的粉色口罩,當然就要搭配上同色系的單品啦!所以下著就選擇粉色 #西裝落地褲 ,光這個單品就可以讓穿搭時髦起來!通常西裝褲顏色的選擇上都會選擇好搭的黑色或大地色系,但粉色可以中和西裝褲的嚴肅感🥸雖然看起來有點難駕馭,但意外的很好搭!只要搭配上簡單的T-shirt就超級好看啦!如果想在多點小巧思,可以再搭配上 #短版背心 ,讓穿搭有一點亮點!顏色的選擇上,灰色搭配粉色是絕對不會錯的啦!最後在加上跟背心同色系的灰色 #帆布鞋 ,增添穿搭的小細節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前三套穿搭都有白色T-shirt的存在🧐雖然它是一個不起眼又基本的單品,但可搭配性超高,衣櫃裡一定要有一件的!

#白色口罩穿搭

白色口罩總是莫名的看起來很專業,而且還特別有氣質跟乾淨!搭配上可愛的 #碎花小洋裝 ,完全就是小仙女了吧!洋裝的俏皮搭配上白色口罩的氣質,好喜翻😍只要再搭配上簡單的 #帆布小白鞋 跟 #白襪 ,與口罩顏色做呼應!這就是一套超級好看的穿搭啦!當然小細節也要注意,要選擇碎花是白色的洋裝,才可以對應其他白色單品,穿搭會比較和諧!這樣的小仙女誰能不愛啦🥰

#黑色口罩穿搭

黑色口罩就是看起來超有氣勢又神秘,搭得好像明星機場穿搭,搭不好就超級憔悴🤒選擇同色的 #Onepiece洋裝 做搭配,穿搭簡單又俐落!而且One piece洋裝真的是防疫穿搭的聖品,整天穿在家超舒適,出門只要稍微搭配就好看!外面套一件 #西裝背心外套 整個氣場超強,碾壓全場🔥最後搭配上一雙簡約又時髦的 #拖鞋 ,輕鬆但又不隨便!完全就是明星的機場穿搭啊🕶

最後希望大家一起努力讓疫情可以快點過去!每天在家也可以保持好心情,好好充實自己!還有要漂漂亮亮的💐

這次的穿搭分享就到這裡,之後會再分享更多更厲害跟有趣的美妝及穿搭!如果有興趣的朋朋記得關注我的主頁以及我的IG(@daily_ranran)🤍

如果有其他防疫穿搭或居家防疫趣事可以留言分享給我哦!要記得好好待在家,出門口罩戴好,酒精不離身!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