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2021夏季最火的紫色穿搭,用6款不同的單品,穿出溫柔甜美的輕熟女穿搭

1 / 1
  2021夏季,延續2020年,紫色還是火紅到不行啊!從短版上衣、裙裝、褲裝到洋裝,都看得到紫色的身影~而且都是漂亮又甜美的薰衣草紫色調,光看就讓人心情好好,穿上更是讓人開心一整天:)
  今天會用6款不同的單品搭出2021夏季最in的紫色穿搭喔!跟著又僖一起買,一起穿出溫柔甜美的輕熟女穿搭吧:)

紫色穿搭1:棉質洋裝

  晴朗炎熱的天,就是穿棉質洋裝的好時機啊! 洋裝唯美的薰衣草紫色超浪漫,棉質材質透氣吸汗,A字版型遮肉又修飾,簡直無可挑剔!
  搭配經典款的Superstar,它的側邊線條是炫光紫色的,很跳、很夏天!搭配紫色洋裝很減齡呢~很喜歡💜

👉[穿搭] 2021春夏必備的5款紫色單品,讓你甜美度爆發、成為目光焦點!

紫色穿搭2:圓領針織衫+碎花長裙

  紫色針織衫是一定要買的啊~經典的直條紋針織衫+合身設計,本身就有修飾效果,半紮入裙子裡,下襬做出微微的倒U字,就能擁有更好的顯瘦效果啦!

  搭配紫色碎花裙,柔和又浪漫;因為是回南部老家,沒有多帶配件,所以包包和鞋子和前一套相同~球鞋、托特包配棉質洋裝OK,配裙裝也很可以耶!在甜美中注入休閒風,挺不錯的。

👉[穿搭] 春天的溫柔小姊姊穿搭~用甜美系洋裝、寬褲打造輕熟女的氣質穿搭!

紫色穿搭3:下綁帶棉T

  很喜歡這件紫色連帽上衣,棉質的料子超舒服,雖然有點厚度,但穿起來很舒服,不會悶熱。版型也不錯,連帽帶出自然的大V領,能露出鎖骨、修飾我的圓圓臉;下綁帶能做出腰身、搭配高腰裙就能讓比例變好了!搭配白色牛仔短裙和小白鞋、托特包,整個減齡!

👉[穿搭] 2021春天的米白色穿搭,用白色和米色系單品,穿出溫柔的甜美小姊姊穿搭

紫色穿搭4:洞洞罩衫+碎花長裙

  淺紫色透膚針織衫是這兩年很流行的洞洞針織,也可以當罩衫穿~微透膚設計有小小性感,又通風透氣,夏天也穿得住!短版設計能維持纖長好比例,中排釦+下綁帶讓穿搭不單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嫩紫色碎花長裙整個很Lady!淺淺的紫色底色+白色小花非常清新,加上蛋糕裙設計,穿上就能變身溫柔小姊姊:)

👉[穿搭] 屬於春夏的藍色系穿搭~用大人氣的藍色系單品,做出清爽又涼快的甜美穿搭!

紫色穿搭5:方領針織衫+包包

  這款紫色針織衫有方領設計,和吊帶裙很搭,合身剪裁能乖乖地收在裙子裡,不會讓腰部凸一塊,涼感針織穿起來很涼爽,是我選它的主因。吊帶洋裝是長版的,大傘襬和紗裙拼接的元素讓它更顯溫柔~不單可愛,還很有女人味、充滿氣勢!
  用白色高跟涼鞋來讓下半身更和諧~統一色系可以讓視覺感覺更清爽,也有增高的效果喔。再搭配粉紫色的包包~它是粉薊紫色,淡淡的、甜甜的,不會搶了主角的光彩,卻保有存在感。

👉[穿搭] 2021春夏必備單品!10套牛仔洋裝穿搭公式,讓妳成為耀眼的百變女王!

紫色穿搭6:碎花背心+包包

  漂亮的紫色碎花背心,花色和顏色好浪漫,材質是我愛的雪紡,雙層+短版設計很特別!搭配牛仔寬褲、罩衫很有夏季感又很顯瘦,把我在意的下半身肉肉和掰掰袖都遮起來啦!套上米白色涼鞋,就是好走跳的休閒穿搭啦:)包包和口罩也要選紫色的~因為我是個紫色控啊XDD

👉[穿搭] 涼夏的綠色系穿搭~襯膚又顯氣質的綠色穿搭:)

  今天的6套紫色穿搭不知道各位喜歡嗎?如果覺得對您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紫色穿搭 #紫色 #紫色罩衫 #紫色針織衫 #紫色長裙 #紫色洋裝 #紫色控 #甜美風 #輕熟女 #碎花裙 #夏季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