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能不知道的超質感棉麻夏季正韓新品牌~ 炎熱的夏季也能穿得有型又舒適

1 / 1

🌱 Shan Guang Select 是一間近期新創的韓國服飾品牌,追求簡約、時尚與舒適,並且不侷限性別的服飾。

每個月將會在Popdaily與你們分享新品。

🌱 2021五月的主題為“Spēs”,Spēs是拉丁文的希望。疫情一路從2020肆虐到今天,是否面對未來依然徬徨無助,是否覺得雨過天晴的屬光離得越發遙遠?這次讓閃光選物一同陪伴你度過;藉著療癒又舒適的設計和材質,撫慰著彼此期盼希望的心。同時,本次為各位嚴選的都是『居家工作』(WFH)也能穿得舒適,視訊鏡頭下又不失禮的棉麻襯衫及洋裝。希望各位會喜歡哦!

-

🌵 舒適涼爽打褶寬襬落地褲 $1480 NTD

🌵 四色 淺藍色 /原色 /深海軍藍 /綠棕

台灣的夏季是越來越熱,牛仔長褲或是西裝面料的長褲幾乎是讓人穿不住。這款落地棉麻寬褲質地超輕薄且輕盈,讓待在台灣的你也能穿得舒適自在

打活摺的版型完美的修飾了腿型,讓168的模特兒看上去就像180一樣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透氣輕薄雙口袋短版襯衫 $1350 NTD

🌵 三色 白色 /原色 /深咖啡色

此款襯衫在板型上作短版的設計,讓穿著的人腳看起來更長,而在材質上也是使用棉麻輕透的質料,夏天穿不只通風還更涼爽,讓夏季不再只能穿T-shirt。

這件領圍挖深的設計,對脖子篇短的人是一大福音,天鵝頸不再是夢,而在胸口的雙口袋設計讓整件襯衫更為活潑不死板。

🌵 抽繩綁帶慵懶個性襯衫 $1750 NTD

🌵 三色 原色 /白色 /淺灰藍

抽繩綁帶是這款衣服的小巧思,鬆開帶給人一種慵懶度假感,綁起來則帶給人一種微正式的可愛感,衣服的材質比上一款更為輕薄,穿上去會有微微的涼感,輕盈的材質讓你有穿就像沒穿一樣輕鬆自在。

Shan Guang Select的服裝沒有性別上的限制,男生女生都能穿的很有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清爽零負擔綁帶包邊設計風衣西外 $2630 NTD

為墊肩的設計讓人人都能擁有垂直肩,左右兩側各有一個袋蓋式口袋,手插著走路,衣服隨風飄,不管到哪都是你的Runway。

後開衩的設計讓你走路不憋屈。

搭配落地寬褲根本一秒變韓國歐巴歐妮,主打慵懶舒適的品牌,當然也要兼顧穿搭,在慵懶中塑造個人風格。

🌵 沁涼打褶五分西裝短褲 $1280 NTD

🌵 兩色 黑棕 /原色

棉麻材質的短褲穿著舒適之外,微寬鬆的打褶設計,能幫助腿型的修飾,讓你的腿看起來更纖細。搭配相同材質的短版襯衫,套裝的搭配是今年必備選擇。

🌵 無袖原色亞麻雙口袋洋裝 $2530 N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材質超好,輕盈且有微微垂墜感,修飾你的身型,搭配涼鞋或是夾叫拖鞋都超隨性。側邊不僅有雙口袋設計外,還有綁帶設計🤤 讓你想寬鬆還是收腰都有不一樣的感覺哦!

-

🌵 Shan Guang Select 已經開放預購了喔~~ 

預購時間: 110.05.19 ~ 110.05.28

除了正韓預購款式之外,還有小老闆自己設計款,喜歡都可以來逛逛喔~

 IG: Shan Guang Select 

Shopee: Shan Guang Select

🌵 Shan Guang Select 抽獎活動 (直接點選查看活動辦法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手筆購入Diptyque玫瑰之水護手霜,近期疫情大爆發,不管你在哪,都要隨時隨地使用酒精消毒與清潔,那麼手部的保養就交給我們,快來參加抽獎,好好呵護你們的雙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