方領、V領!夏日背心透氣舒適!修飾副乳也是重點

1 / 1

有誰和我一樣,夏天完全是無袖背心的愛好者?

我自己是夏天最愛穿無袖上衣,現在背心的款式其實都做得很好看,像是現在流行的方領(ㄇ字領)單穿就很顯氣質,手臂瘦的女孩千萬不要錯過。

以及如果想要稍微辣一點,就可以穿V領的無袖上衣。現在最愛穿的V領其實是雙V設計的,因為這樣夏天背後也會感覺很透氣❤️

背心的挑選也重要,挑選可以遮住副乳、修飾身體線條,都會讓這件小小背心大加分喔!

方領(ㄇ字領)氣質款無袖背心

ㄇ字領上衣在夏天真的是我的首選,不管有沒有加上外套都很好看,看起來清爽、舒服、又有氣質,對於肩膀比較寬的女生也會達到修飾的作用。

可以看到這件無袖腋下的部分,是完整的包覆副乳這塊的,穿起來不會讓胸部旁邊擠出更多肉,這樣的背心就算單穿也不會感到不自在會害羞。

通常夏天我最愛在外面搭配一件敲飄飄的罩衫(襯衫外套),這樣外出也不會熱還可以防曬喔!

羅紋V領,可愛的夏天配色

羅紋的設計滿推薦想要看起來“瘦”一點的話,絕對必買!羅紋的紋路在視覺上有延伸的效果,看起來會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而且在夏天感覺藍色是非常適合的購買顏色,有藍天、海水的氣味。

藍色搭配白色也是萬年百搭的搭配,配上一件白色的外套看起來年輕有精神。

素面貼身V領背心,小小個性

通常購買這種無袖、V領的背心,一定要挑好它低胸的程度,太低對於內向的女孩會感覺很害羞,以及腋下開口的位置,有沒有貼合皮膚,不要露出內衣或是壓出副乳。

如果背心有分尺寸的話,要買和自己身形差不多的(胸圍),不要為了想看起來更貼身買小一號,這樣衣服胸圍的部分,有可能穿的時候會把不該壓出來的副乳擠到旁邊跑出來喔。

黑色的背心會讓人有點小個性的感覺!也是一年四季都可以搭配的顏色。

更多開箱分享,點下方影片,記得訂閱頻道開啟小鈴鐺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穿搭 #背心 #無袖背心 #無袖上衣 #方領背心 #方領上衣 #V領背心 #V領上衣 #淘寶 #淘寶開箱 #淘寶女裝 #夏天 #夏日 #修飾副乳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