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山區手作飾品推薦,FRIOLA採抗敏材質、享永久保固。

1 / 1

HI,大家好,我是布魯娜娜的NAK,各位女孩們不知道妳們有沒有和我相同的困擾呢?一踏進飾品店看到閃亮亮的項鍊、耳環、手鍊、戒指...什麼都想買,但心中理性的自己此時就會跳出來說:「這個妳真的喜歡嗎?這個適合妳嗎?這個妳之後會戴到嗎?」BLABLABLA的...結果最後什麼也沒買就走出飾品店...

所以NAK常常逛街的時候很常兩手空空,這次是一位經營金工飾品的朋友推薦了我在中山區赤峰街的手作飾品【FRIOLA】,剛講完的下午我們就決定先衝赤峰街了。

FRIOLA的位置就在【赤鐵 廣島燒】旁邊,祖母綠的外牆和門口復古味的擺設非常吸引目光,滿好找的。

       

一進店後滿滿閃亮亮的飾品真的會讓人一直看下去。

        

如果和我一樣第一次來FRIOLA,不知道從何下手,可以請老闆娘介紹,老闆娘很熱心非常好聊,選的第一款耳環就是老闆娘推薦的新品喔。

▲附上一張老闆娘工作時的美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女孩們有沒有也想要這一面耳環牆啊!  

              

FRIOLA手作飾品的金色光澤來自於黃銅鍍18K金,無鎳抗敏材質,我覺得抗過敏滿重要的,因為我自己真的超~~~~容易過敏,曾經戴過鍍金的項鍊結果脖子紅一圈....實際戴過FRIOLA的飾品,真的沒有過敏反應喔。

       

另外FRIOLA手作飾品外層也會上一層保護膜,保護飾品的鍍金不易掉色,闆娘有提到,FRIOLA都可客製電鍍色玫瑰金、白K(銀色),喜歡的話可以在網路下單時備註,或是現場購買請闆娘客製,客製時間則需稍等7-10天。

而且所有飾品竟然還有永久保固,購買後若有掉色都可以帶回去請闆娘補色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接著就直接看看我當天帶的飾品囉。

FRIOLA手作飾品|垂墜式

這款就是剛剛提到熱呼呼、連闆娘都來不及上架的新品,因為剛好我在找垂墜式的耳環,加上也很喜歡閃亮亮飾品,所以滿快就直接決定就是這款了。

這款耳環大小剛好,不會太過於浮誇,閃亮的光澤藏在髮間若隱若現非常好看喔。

     

FRIOLA手作飾品|海星+棉珍珠手鍊

這款手鍊是我會特別想推薦給大家的手鍊,因為她使用棉珍珠代替飼養珍珠。

   

你可能會問:「既然要買,為什麼不買真的珍珠?」

這個原因下面再說給大家聽,先來介紹棉珍珠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棉珍珠是100%天然棉花,用特殊高壓工法製成珠狀,在外層加上特殊珠光材質,讓每顆棉珍珠都有她自己獨特的紋理。

    

為什麼我會想特別介紹棉珍珠呢?

不知道大家知不知道珍珠是怎麼形成的?

珍珠是因有異物入侵貝類,為了防止貝肉受傷,便釋出大量分泌物包覆住異物,這顆,就是市面上大家看到的珍珠。

天然形成的珍珠又會稱【真珠】,人用養殖是【養珠】,而要成功讓貝類幫人類養出一顆顆的養珠,就要先撬開貝類,往裡植入小石頭或其他物質,讓貝類以為有異物入侵釋放分泌物將其包覆。

希望棉珍珠的出現可以取代不人道取得的的養珠,也有人說棉珍珠是吃素的珍珠呢!

我很喜歡這樣人道環保和友善動物的理念,加上棉珍珠是經高壓製成,每顆都有獨特紋理,就像每位女孩歷經各種壓抑成為獨一無二,誰都無法取代的自己。

之前就有在IG說過會特別打成部落格和大家介紹棉珍珠,也很謝謝FRIOLA的闆娘讓我認識了棉珍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過闆娘說棉珍珠其實早就問世了,我怎麼沒有早點認識棉珍珠RRR!!!

而這條海星+棉珍珠手鍊結合了我最喜歡的海洋元素,就像要告訴大家要更友善對待海洋、對待環境,期待FRIOLA會出更多海洋元素+棉珍珠的飾品喔。

     

FRIOLA手作飾品|銀河項鍊

再來是入手的第三件飾品,小王子系列的銀河項鍊

     

星星在西方國家一直是有重要意義的元素,例如聖誕樹上的星星引領著東方賢士找到耶穌,而這條因和項鍊是以【小王子】書中的經典語錄做為發想:「星星發亮是為了讓每一個人有一天都能找到屬於自己的星星。」

在娜娜的本名也有芯,雖然不是星,但我第一個刺青就是以星星為主題,期許擁有這條項鍊的女孩都是夜空中最亮的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項鍊試戴的時候如果有長度修改的需求也可以請老闆娘幫忙調整喔,看妳平常習慣頸鍊或是長一點的墜飾都可以現場調整。

如果沒有想法,老闆娘會依照妳常穿的服裝給予建議。

     

最後總結一下FRIOLA手作飾品的優點:

  • 使用銅鍍18K金 ,無鎳抗過敏,再加保護膜讓飾品不易掉色。
  • 所有飾品可客製玫瑰金、白K。
  • 項鍊可調整長度
  • 飾品提供永久保固,掉色可回店補色。

除了直接到赤峰街的店面選購外,還可以在官網下單,或是IG、FB粉專私訊也有闆娘親自服務喔。

              

Info.

FRIOLA手作飾品

⏰時間|13:00-20:00(週三、週五到晚上7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二段75巷40號1樓(點地址看導航)

⭐官方網站|www.friola.com.tw

💙FB粉絲團|Friola手作飾品

💛IG連結|https://www.instagram.com/_friola_/

      

喜歡我的文章別忘記追蹤布魯娜娜 帶妳去打卡PopDaily 才能看到最新發文

以及追蹤IG布魯娜娜💕

按讚布魯娜娜帶妳去打卡FB粉專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日|懶人包系列】

👉🏻2021台北景點推薦,廟口美食、古蹟巡禮,牛轉乾坤過新年。

👉🏻【全台】2021情人約會15大景點推薦!北中南情人約會好去處懶人包

👉🏻夏日盤點第二彈【全台】6大必拍絕美沙灘海岸,搭配夕陽美哭另一半

👉🏻【小資旅遊攻略】精選北部9個不用花錢的好去處,月底來這就對啦!

👉🏻【南投】新手入門百岳必看,合歡山北峰輕裝單攻全路線,人生第一個百岳成就解鎖

👉🏻【台北】新手攀登三大岩場之一的皇帝殿,應該注意什麼?

👉🏻【台中】一日海線懶人包,跟我這樣玩就對了,沒來過這些地方別說你來過台中海線

👉🏻【宜蘭|抹茶山】朝聖IG爆紅登山打卡點,登山全攻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旅遊延伸閱讀】

大推👉🏻【花蓮】去一次保證愛上的渡假休閒聖地→崇德瑩農場露營區

👉🏻【宜蘭旅遊推薦】冷泉還只去蘇澳冷泉?來這裡才能好好享受冰涼的天然冷泉

👉🏻【苗栗】渡假推薦,南庄山中溫泉秘境,到處都是超好拍的打卡熱點。

👉🏻【新北】挑戰半日拍完東北角三大岩場,跳點行程懶人包。

【自媒體經營技巧】

👉🏻hashtag怎麼標?分享4大系列/35個熱門旅遊hashtag

👉🏻PopDaily新手村教學,跟著布魯娜娜一起成為自媒體創作者吧!!

👉🏻7個月達成流量277K,經營PopDaily甘苦談,持之以恆邁向百萬瀏覽

👉🏻設計系才知道6大素材網站大公開,找靈感看這邊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實用!照片拍歪了怎麼辦?教妳簡單步驟用Photoshop調整照片水平!

👉🏻水腫拍照好苦惱?簡單一招讓水腫臉掰掰!視覺立刻少5公斤!|PS不求人

       

#FRIOLA #Friola手作飾品 #中山手作飾品 #棉珍珠飾品 #赤峰街

#飾品推薦 #耳環推薦 #棉珍珠 #棉珍珠代替珍珠 #友善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