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夏必買!白色長裙穿搭公式,百搭又遮肉,每天OOTD都不是問題

1 / 1
  夏天的腳步近了,天氣越來越悶熱,穿不住長褲啦~這時候,通風涼爽的長裙就是女孩們的好朋友了!尤其長裙更是百搭又遮肉的秘密武器啊~說到長裙,很多女孩都不敢穿白色長裙,因為怕白色會有視覺膨脹的問題,容易顯胖,但只要慎選款式、善加搭配,白色長裙也可以穿得顯瘦。而且白色長裙擁有獨一無二的清新感,是其他顏色沒有的,推薦女孩們嘗試看看!  
  今天會用10款不同的長裙做出白色長裙穿搭公式~大家看完說不定會愛上白色長裙呢~話不多說,立刻開始介紹吧:)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1:紗裙

  說到白色長裙,紗裙是不可少的款式啊~不但仙氣爆表,又實穿百搭,是大推薦的款式。很多女孩害怕紗裙會顯胖,讓下半身更臃腫,其實只要選對版型就不用擔心唷!我像神農嚐百草般在幾年內買過不下10件紗裙,終於找到完全不顯屁屁、修飾又遮肉的款式,即使我臀寬有40吋,穿它也不顯臀,真的很厲害!

  搭配上~大家可以搭合身的針織衫並將下襬半紮進裙子裡,或是穿大V領、方領上衣、將上衣下襬紮進裙子裡,再搭雙高跟鞋或厚底鞋,就能讓腿看起來更纖長,也會有-5公斤的效果喔!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2:雪紡西裝長裙

  帶點正式感的珍珠雪紡西裝長裙,腰部的打褶設計很有氣質,適合穿去上班,也適合穿去重要場合(比如見長輩、吃喜酒)。小A字裙襬和腰部的直條打褶是顯瘦的關鍵~裙襬夠寬,能完美地藏住臀部和腿部的肉肉,腰前打褶能遮小腹,是很厲害的設計!

  搭配碎花襯衫+高跟涼鞋能做出春意滿滿的清新感;搭配薄針織衫,再將上衣半紮進裙子、配雙樂福鞋,能做出休閒又帶點正式的氣質感。
👉[穿搭] 2021春天的米白色穿搭,用白色和米色系單品,穿出溫柔的甜美小姊姊穿搭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3:雪紡蛋糕長裙

  這兩年最流行的裙款非蛋糕裙莫屬啦~當然要買件白色蛋糕長裙呀!買之前我也很擔心會不會顯胖,但完全不會耶!因為它擁有超大傘襬,利用自然的 I 字波浪,做出縱長的線條,加上蛋糕設計能吸引視線,即使是像我這樣酪梨身形的媽咪也能輕鬆駕馭,完全不會讓下盤顯得沉重!

  搭配合身or短版上衣是最顯瘦的,但我就是想嘗試搭寬版襯衫和長版針織衫的效果啊~沒想到一樣好看呢!搭配寬版襯衫時我將裙子拉高腰,並將襯衫下襬紮進裙子裡,再搭中跟涼鞋;搭配長版針織衫時,選了側綁帶的款式,讓視覺轉移,再穿和裙子同色系的高跟靴,偷偷長高~就做出顯瘦又遮肉的OOTD啦!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4:蕾絲長裙

  蕾絲長裙也是氣質女孩必備的款式~雖說一個不小心就會買到像窗簾的款式,但只要好好挑,還是能買到百搭又遮肉的仙女神裙啊!這款是韓貨的,蕾絲很軟,不會像窗簾,而且版型非常棒,非常修飾~遮肉又有氣質,買到賺到啦!

  夏天天氣熱,搭件雪紡上衣+涼鞋凸顯甜美感;春秋稍涼,穿件針織衫+樂福鞋、跟鞋或短靴,就能穿去約會或吃喜酒啦~穿上就有滿滿的仙氣,一定要買呀!
👉[穿搭] 寬褲+外套沒那麼難!2021春季必學6款寬褲和外套穿搭公式,顯瘦又有時尚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5:棉麻長裙

  棉麻長裙也是春夏熱門的款式,因為透氣性佳,涼爽舒適,又帶有一定的挺度,修飾效果很好,深受女孩歡迎。

  穿上棉麻長裙,搭配有型的直條襯衫、硬挺的短靴,就能做出有精神又不失甜美的溫柔穿搭;搭配針織背心、涼鞋,就能做出休閒又清爽的涼夏穿搭了。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6:百褶長裙

  百褶裙也是經典不敗的裙款, 每年都會出,也是每年的熱銷款~因為它擁有超然的仙氣,穿上就能讓女孩自然展現好氣質,而且直線褶線又能修飾身形,於是便成為人氣不滅的裙款。

  搭配合身的一字領上衣,露出鎖骨和肩膀來展現女人味;將上衣紮進裙子裡、將裙子拉至高腰處,製造3:7的長腿好比例,就是我的穿搭小心機;和上衣相同色系的小物,讓色調更和諧;蝴蝶結髮箍畫龍點睛,讓整體更甜美啦:)
👉[穿搭]屬於春夏的藍色系穿搭~用大人氣的藍色系單品,做出清爽又涼快的甜美穿搭!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7:直條棉質長裙

  這兩年超流行直坑條棉質寬褲的,但很多褲管都不夠寬,布料又太軟,棉花糖女孩和酪梨女孩穿下半身的肉肉會原形畢露~我也有這樣的困擾,所以一直找不到適合我的直坑條棉質寬褲,直到遇見它~直坑條棉質長裙的裙襬夠寬,能把下半身的肉肉全塞進去,不但遮小腹,連屁屁和大腿肉都看不見了!

  原本也擔心顯胖,但它超神奇,利用腰間的抓皺來修飾小腹,再用側開叉來顯高~即使我穿全身白,也沒有膨脹感!這麼厲害的神裙一定要推薦給大家啊!
👉「穿搭」2021春夏必備的5款紫色單品,讓你甜美度爆發、成為目光焦點!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8:直坑條針織長裙

  直坑條的針織長裙是近年都會推出的款式,它和百褶裙有點像,但好處是坑條是固定好的,不用煩惱百褶翻轉的問題,而且立體坑條的直線可以拉長身形,顯瘦度絕佳,也是百搭又遮肉的款式!

  天氣稍涼時可搭配流行的洞洞針織衫+短靴,天氣趨暖時搭配流行的半透明襯衫+涼鞋,就能做出文青女孩的知性感了。
👉[穿搭] 春天的溫柔小姊姊穿搭~用甜美系洋裝、寬褲打造輕熟女的氣質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9:牛仔吊帶連身裙

  接下來介紹兩款變化形的長裙~一款是吊帶連身長裙,一款是假兩件針織連身長裙。首先的這款非常特別,是少見的米白色牛仔吊帶連身裙,米色的牛仔吊帶裙很少見,裙襬又拼接了一層紗,讓它仙度和氣勢大升級!

  搭配針織衫+涼鞋就能穿出浪滿氣息,搭配T-SHRT+小白鞋很休閒,搭配小可愛+高跟鞋也能做出辣辣大人味!

白色長裙穿搭公式10:假兩件針織連身長裙

  這款假兩件針織連身長裙很厲害,長版針織衫拼接雪紡裙,明明是洋裝,卻一點也不單調,不說還以為真的穿了針織衫+長裙呢!上衣和裙子的比例剛剛好,不會讓身形被壓縮,寬度也剛剛好,能完美地遮住肉肉,又不會顯得臃腫沒精神,推薦給微肉女孩們唷!

  平時搭配樂福鞋或球鞋就很好看,天冷時搭件長版外套+靴子也很可以:)
👉[穿搭] 2021春夏必備單品!10套牛仔洋裝穿搭公式,讓妳成為耀眼的百變女王!

  今天的10個白色長裙穿搭公式不知道各位喜歡嗎?如果覺得對您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白色長裙穿搭 #長裙 #長裙穿搭 #顯瘦 #百搭 #遮肉 #紗裙 #蕾絲裙 #百褶裙 #直條棉質裙 #針織長裙 #棉麻長裙 #雪紡裙 #蛋糕長裙 #吊帶裙 #連身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