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夏季穿搭」 韓妞必備涼鞋款式

1 / 1

#韓國時尚 #夏季穿搭 #海邊穿搭 #涼鞋 #韓妞必備

不只台灣,全球瘋迷韓風的熱情不受疫情影響,依舊不減。這幾年無論是線上直播還是線下的實體店面都看得到韓國服飾的魅力。

人家都說好漢不提當年勇,但77也是正港的斜槓青年,經營韓國東大門服飾代購已經也有4年多了,相比過去幾年確實經營不易,越來越競爭。東大門的快時尚已經是現今年輕女孩選購服飾的一個熱門指標,加上日漸蓬勃的網紅經濟效益,不只是個人或是企業踏入網路行銷的首選產業之外,「代購」這項貿易服務更成為一份「職業」。

77每天都會看東大門的廠商今天有什麼新品上架,再經過我個人不專業的眼光篩選和成本試算後才會決定是否要promote這款商品。畢竟台灣的女孩大多都是勤儉持家、精打細算類型,除了看單價以外,品牌、材質、產地、款式以及是否實穿都是很重要的考量因素。

2021 東大門流行涼鞋 | 款式一

仿皮革簡約交叉平底涼鞋

文青休閒Look,深色和淺色各有千秋

2021 東大門流行涼鞋 | 款式二

海邊必備粗棉繩平底涼鞋

粗棉繩立馬聯想到海軍風,超適合穿著T-shirt和短褲去海邊走走的鞋款,想要網美一點的女孩,來件碎花連身裙和草帽也是很不錯的穿搭選擇!

2021 東大門流行涼鞋 | 款式三

仿皮革氣質網格平底涼鞋

鄰家女孩的不出錯氣質穿搭,和閨密逛街或是和男友約會首選款式,77自己偏好這款版型,因為我是大腳女孩啦!前緣楦頭適合我的寬扁腳型,側邊還可以調整鬆緊,不擔心因為夏天天氣過熱浮腫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 東大門流行涼鞋 | 款式四

仿皮革氣質寬條尖頭低跟涼鞋

終於來介紹一款適合上班族小資女孩的鞋款了!上班沒鞋穿是不是很困擾?我必須坦承一件事情,我一年應該有超過350天都是穿小白鞋或是運動鞋上班、約會、跋山涉水。但我真心推薦這一款跟我有同樣困擾的女孩,一起準備將「小白」納入我們的後宮吧~

*以上照片皆來自韓國東大門廠商的Model照片

77的韓國服飾IG : @moodie.kr

Follow Me on IG : @iam77_fa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