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彩瑪格麗特|誰說手白嫩嫩才能做指甲|一起美甲趣

1 / 1
時隔三個月,一個季節又過去了,美甲的流行又來到新的變化,而萱萱這一次除了運用自己擅長的漸層,也挑戰了水滴花搭配,開發出這款南洋風味很強烈的虹彩瑪格麗特。

為什麼這款會叫虹彩瑪格麗特,其實是因為阿草前幾天看到一個蛋糕,根本就是一模模一樣樣~

主題:夏日氣息的南洋風情

這次主要是運用糖果色調的彩虹漸層,也有點像熱帶水果,搭配最近曬黑的手,莫名就很有度假感。

元素:漸層搭配水滴花

水滴花,又稱圓花,最難的是五瓣之間的比例協調,雖然萱萱這次嘗試只畫半朵,但難易度並沒有因此降低~

如果有看過阿草之前給萱萱做的美甲,應該有發現萱萱的拍照風格有很大的轉變,而風格和技術也有非常卓越的進步,真的超級強大~

這次阿草預約前還特別跟萱萱說,這幾個月手部狀況很糟喔,好險有萱萱的手部護理,才讓照片看起來美美的,完美救援乾巴巴的手指。

整體來說萱萱的IG有很大的變化,如果有看到喜歡的風格不要害羞,趕快追蹤她或私訊她約時間一起來讓指甲美美的吧!

❣️萱萱(@nails_by.syuan)• Instagram 相片與影片

關於美甲師萱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風格:夢幻的日系少女、韓系的時尚

如果你也喜歡這樣的風格,而且很有耐心,願意坐著幾個小時,就完成讓你指甲美美的魔法。

#光療 #美甲 #nailsalon #台中美甲 #台中光療 #西屯美甲 #西屯光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