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約會,小心機單品的魅力3套穿搭

1 / 1

不管是和男朋友出去約會,或者是和曖昧的對象約會,都希望能美美現身,今天分享幾套我最近很愛的穿著,每樣單品都有一些我覺得很棒的小心機,在這邊給大家做個參考。

 ㄇ字領上衣的小撇步

這件上衣是最近買到很愛的單品,穿起來非常有氣質但又不無聊的上衣。不無聊的重點就是他的肩膀設計,一邊是正常的針織,一邊卻是肩膀紡紗,讓肩膀的肌膚若隱若現。

之後我拍開箱分享,但因為影片我沒拍好,所以先暫時放照片囉!(記得訂閱我Youtuebe頻道,影片上架才看得到

雖然這件是五分袖,但ㄇ字領設計,完美地露出皮膚,多了點氣質感。以及肩膀拼接的網紗,讓這件上衣瞬間清爽很多。

而且這樣的設計會露出漂亮的鎖骨,對於不太敢穿一字領上的水水們絕對大推。

西裝外套的內搭

衣櫃必須要有一件休閒但又有一點小正式的西裝外套,裡面搭配無袖上衣就是出門最簡單卻又好看的穿搭。

有時候出去玩,不喜歡露手臂,習慣穿外套的話,西外其實是不錯的選擇喔!裡面不用乖乖的搭配襯衫,可以搭配V領的針織上衣,讓原本有點正式、嚴肅的西裝外套穿搭,瞬間多了一點休閒感。

裡面的V領我特別挑一個比較跳的顏色(淺藍色),讓整身白色穿搭多了放鬆、舒服的味道,以及柔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整身顏色都很淺,就算是穿了西裝外套,也不會給人很強勢、或是距離感很大的感覺,我覺得反而是多了一點溫柔。

這些單品也是我最近買的,之後一樣會拍開箱,記得訂閱我Youtuebe頻道,影片上架才看得到

透膚襯衫代替厚外套

有一件寬鬆、長版的透膚襯衫外套,是必備的。

就像前面提到的,穿無袖不喜歡,就是喜歡手臂被遮住的感覺,但又不想穿厚重的外套、連西裝外套都覺得太悶了(怕熱),我覺得這種透膚襯衫外套,真的太好搭必推入手。

穿的時候手臂線條修飾得很好,根本看不清楚,也不會讓手臂整個貼著襯衫,我覺得這樣有顯瘦的效果。

加上這種外套走在外面也可以當作防曬來用也很好。

而且透膚的視覺效果,會覺得面料柔軟看起來不剛硬,我覺得約會穿剛好。

透膚襯衫也是之後會拍開箱,記得訂閱我Youtuebe頻道,影片上架才看得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穿搭 #約會穿搭 #約會 #透膚襯衫 #襯衫外套 #針織上衣 #拼接上衣 #針織 #西裝外套 #西外 #V領 #小心機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