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春天的溫柔小姊姊穿搭~用甜美系洋裝、寬褲打造輕熟女的氣質穿搭!

1 / 1
  春天就是要穿得輕柔、穿出百花爭鳴的甜美清新啊!即使我們已來到輕熟的階段,也不要拘泥在年齡上,要用各種浪漫的單品來打造出屬於自己的氣質穿搭~誰說姊姊只能穿得老氣,我們偏要穿得減齡、穿得青春俏麗!30歲?也才30而已啊!40歲?也才40而已嘛!都21世紀了,年齡算什麼!我們偏要越穿越有自信、穿出屬於我們的獨有的風韻和甜美氣質:)

👉[穿搭] 2021春天的米白色穿搭,用米色系單品,穿出溫柔的甜美小姊姊穿搭

  今天會分享三套穿搭喔,主角分別為洋裝、紗裙和寬褲~利用這三樣主角級單品,做出適合酪梨女孩穿著的溫柔小姊姊穿搭!

溫柔小姊姊穿搭 1:抓皺上衣+刺繡紗裙

  紗裙是每年都大熱賣的單品,也是衣櫃不可缺少的~這款不但有大傘襬,能修飾亞洲女孩最在意的肉肉下半身,柔美的粉膚色也浪漫滿分!加上彷彿不經意點綴的刺繡花朵,穿上就能輕易擁有好氣質!

  短版抓皺上衣也很厲害,短版x合身的版型能做出好比例;桃心領能修飾臉部線條,讓臉看起來更小;中線抓皺能將視線集中,除了有顯瘦效果,還能讓胸部更加up up~想要擁有好身材,穿它就對了!

  白色x粉膚色,配色清新,紗裙本身就是浪漫單品了,搭氣質款上衣,再配手拿包和涼鞋,就是甜美滿分的溫柔小姊姊穿搭了:)
👉[穿搭] 撞色x異素材拼接!拼接單品穿搭技巧,教妳不踩雷,輕鬆做出甜美穿搭!

溫柔小姊姊穿搭 2:粉色洋裝x小白鞋

  說到溫柔小姊姊,怎麼能少了粉色洋裝呢!春天一定要來一件洋裝啊,尤其是充滿春意的粉色!這款的上半身很合身,又有寬肩帶+方領,能充分修飾肩膀和臉型;腰部後方有蝴蝶結綁帶,可以調整寬度,綁緊一點就能束出腰身;裙擺是微微的A字的,也有顯瘦效果,推薦給下半身微肉的輕熟女們。

  搭配T-SHIRT、小白鞋和報童帽~在洋裝的甜美中注入休閒感,減齡效果就馬上出來啦!想要-5歲,這麼穿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穿搭]當個氣質時尚的輕熟女!12套長洋裝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甜美可人的鄰家小姊姊吧!

溫柔小姊姊穿搭 3:星星襯衫+鵝黃色寬褲

  襯衫是每年春天大家都會買的單品吧?很多女孩不知道怎麼搭才不會顯得太正式或太成熟,其實很簡單,搭配牛仔褲+小白鞋、吊帶褲+球鞋、長裙+涼鞋,或是像我這樣,搭配寬褲+小白鞋都能達到休閒、減齡的效果。

  也可以選擇帶有可愛圖騰的款式~屏除常見的碎花、條紋款,選擇動物圖案,數字,或是我這件的星星款都不錯。再利用淺色、亮色系的下身單品來提升輕盈感,不但視覺看起來清爽,年齡也感覺降低了不少呢!

  我那天和朋友約好去做旗袍寫真的外拍,所以妝比較濃,髮型也是偏成熟的盤髮,但穿上星星襯衫+鵝黃色寬褲後,不但有溫柔小姊姊的氣質感,又不顯老~推薦給大家:)
👉[穿搭] 2021春天的米白色穿搭,用白色和米色系單品,穿出溫柔的甜美小姊姊穿搭
👉[穿搭]當個氣質時尚的輕熟女!12套長洋裝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甜美可人的鄰家小姊姊吧!

  今天的3套溫柔小姊姊穿搭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溫柔小姊姊 #輕熟女 #酪梨女孩 #減齡 #顯瘦穿搭 #酪梨穿搭 #甜美 #氣質穿搭 #紗裙 #長版洋裝 #粉色洋裝 #小白鞋 #一字涼鞋 #襯衫穿搭 #寬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