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網購 ] 2021 品牌聯手推出時尚穿搭「辣青妞」「BOSS LASY」系列

1 / 1

哈摟~大家最愛的網購品牌推薦又來摟!每天想搭配是一件辛苦又開心的事情,這次推薦莎姐兩個品牌可以恣意購入,隨意交叉搭配,價格上都是小資族負擔得起的!

快快快~追蹤莎姐的波波帳號!人氣突破就差你追蹤~

MERCCI 22

從無名小站崛起的網紅「漢娜」應該不陌生,熱愛時尚穿搭的她在人氣攀高時借勢拓展自己電商品牌王國,商品的時尚度夠高,質感比不過,剪裁上也貼近台灣女孩身形~ 

很喜歡跟欣賞漢娜對於時尚的熱情,對美的執著,相信把穿搭交給MERCCI 22是絕對不會出錯的!

MOUGGAN

品牌有一對雙胞胎主理大饅大力,對於穿搭出名的兩人創立品牌這...搭配功力絕對不需要懷疑,經常與其他品牌推出聯名單品,真的是....買都買不完但每次推出的新企劃...就是會讓人想直接雙手奉上荷包呀!

說到這裡,莎姐要跟大家說個好消息~ 就是兩大電商品牌推出聯名商品啦!真的是憂喜參半~ 「辣文青風格」真的太燒了,那種適當裸露皮膚的性感,微寬鬆的西裝外套搭配精緻妝容與個性配飾!辣青妞誕生~不得不佩服這次的企劃!

上篇介紹的個性配飾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是不是很好看~ 莎姐擔憂的是大家的荷包呀~ 

如此講究的風格穿搭照,把BOSS LADY那種屬於女性柔美的精明幹練完整脫出,在這樣定價上絕對是可以入手一批穿一年的常態性時尚品,色系上屬於非常容易搭配還能襯托女孩的氣質。

                            MERCCI 22官網 點我 |   MOUGGAN官網 點我

#mercci22 #漢娜妞 #mouggan #大饅 #大力 #時尚穿搭 #母親節企劃 #電商網購 #網購 #文青 #辣文青 #bosslady #無名小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