氣質都裝在這裏面-防水百搭手工mini醫生包-台灣設計師款-QUIO.QUIO

1 / 1

一直在找尋外出時好穿搭又好用的隨身包包,不能太大,拿東西不好拿;不能太小,裝不了甚麼東西,希望能百搭所以不能太有特色,布料夠挺好找東西,但又不希望布料太硬,背了不舒服。

在PINKOI有很多不同類別的設計師,很久以前在瞎逛閒晃的時候看到這家quio.quio,它這款mini醫生包非常非常吸引我,不過價格逼近3000台幣,我真的是考慮了起碼兩三個月才在這個月下手,因為當時剛好拿到折價券,現在要買的話,雖然沒有折價券但是有免運可以省$100,也是不無小補。

它不是一個大包包,一般醫生包都有一定的尺寸在,而它是迷你版的(但也沒真的迷你到放不進甚麼東西)口金包式的開口可以清楚看到包包裡面放了甚麼,方便取物,布料本身非常挺,就算單擺著也好好看,加上多色選擇(最近還看到淡奶綠跟土耳其藍都超想買來收藏),背帶也有(布料、皮質)兩種可以選,不同的背帶有不同的穿搭風格,預算夠的話建議一次買起來(但我只買布料款XD順便安慰自己絕對不是窮而是個性超懶,有背帶就好了,畢竟我這個人只要開始用就一定用到壞掉為止了,肯定懶得換背帶的啦!)

包裝很簡單但完整,附上的防塵袋很大唷!長時間不使用的話我會把阿蘭(就是這個包包)跟著吸濕包(或用過的暖暖包)一起裝進防塵袋裡收好。

如果我生日有人送我這麼精緻做工的手工包,我一定超HIGH,它深紫跟濃奶茶也都好好看,尤其濃奶茶我相信一定比這個灰綠更好搭衣服,但我第一眼就愛上這個灰綠,掙扎許久還是買我喜歡的,自己要用的東西還是買自己喜歡的,用起來比較開心。

這種開口方式可以讓包包裡面一覽無遺,加上厚實硬挺的布料又更好在包包裡面找東西,包包本身還是日本防水布,除了防水之外還不會因為摩擦掉色,所以無論你選淡雅的奶茶色還是鮮豔的桃紅色都不用擔心會因為沾染衣服。

內裡是台製防水布,布料花色是設計師搭配,
我猜可能不同時期買會有不同內裡(?

三個大口袋方便分類,因為布料本身手感厚實又硬挺加上底部有硬底板,所以放再重的東西,包包也不會變形,仍然能保持原本漂亮的樣子。

除了手感很好之外,包包本身的五金配件也很圓潤,所有縫線都收得很美。

磁扣那邊用皮件做出一短一長的扣帶,但我一直拉錯,還沒抓到快速開合的訣竅。另外因為是ㄇ字型的口金式開口設計,開合的時候會有磨擦感有點卡卡的,這部分或許使用久了就磨得比較平,開合就會變得比較順暢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但這部分沒有很困擾我,因為在PINKOI設計館下方的評價裡面就有客人提到這點,所以我有心理準備,包包本身太迷人能讓我忽略這暫時的小缺點。(也有客人提到皮質背帶會有點小磨皮膚,這也是我直接選擇布質皮帶的其中一個原因,只配上皮質背帶超級有氣質,有預算的話我還是會想買一條來用,我就是腦波弱的阿呆|||)

包包裡面的另一側角落有個很低調的LOGO布標。
布質背帶本身非常滑順所以調整長度的時候很輕鬆就可以調整好,我原本以為寬版類型的背帶會不好調整長度呢...

背在身上也因為背帶是寬版設計的關係,可以分散重量,就算裝很多東西很重的話,背起來肩膀也不會很快就痠痛,加上布質背帶本身有柔軟度,所以不會刮皮膚,我抱小孩的時候也比較安心,不用擔心背帶會不會刮到寶寶的嫩皮。

包包背面有個超大的寬版外袋,放的進大螢幕的手機(我拿i12),而且貼著包包也貼著身體,手機放進去後不容易掉,讓我很有安全感。

它商品網頁都是超有氣質的文青穿搭,我隨手拿一件之前買的正韓洋裝來搭看看,雖然哪裡怪怪的(背帶的花色好像不搭,如果是皮質背帶就百搭了)不過色系上的配合,好像很可以。

自從上個月因為粗心沒注意,因為原本使用中的包包雖然容量大也有分隔設計又是尼龍材質不怕髒,但是開口太大,包包本身也軟趴趴的,在某次拿東西的時候不小心把兒子的奶嘴弄丟了,我離開現場回到家才發現奶嘴不見了,八百元就這樣飛了,超無奈,所以當下很認真地在找比較能照顧好我的東西的包包。

#台灣設計師品牌,又是不怕髒的防水帆布而且內外都防水,加上包包本身很挺,所以隨便放地上也不怕髒(其實我覺得包包軟趴趴攤地上也不好看)。不會因為摩擦掉色,做工又細心,我真的超喜歡,因為太開心台灣居然除了一帆布包還有這麼厲害的高手願意分享作品到平台販售,這麼讚!一定要跟大家分享的啊!

#mini醫生包 #多彩款 #期間限定花布揹帶 #日本帆布 #斜揹包 #口金包 #灰藍 #PINKOI #QUIOQUI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