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撞色x異素材拼接!拼接單品穿搭技巧,教妳不踩雷,輕鬆做出甜美穿搭!

1 / 1
  終於迎來春天,女孩們應該都摩拳擦掌地想展現自己最美的模樣了吧:)擺脫冬天黑壓壓一片的衣著,大家是否覺得奇怪,明明亮色系、馬卡龍色系的單品都買齊了,但穿上身總覺得少了什麼?今天就來分享四件撞色、異素材、兩件式拼接單品,教大家利用這些充滿設計感的單品做出屬於妳的自信穿搭!拼接單品穿搭一點也不難,只要花幾分鐘看完這篇,包妳立刻上手!

👉[穿搭] 誰說夏天不能黑白灰?酪梨媽咪的黑白灰洋裝 vs 裙裝3套穿搭 : )

拼接單品穿搭技巧:假兩件馬甲式襯衫

  假兩件馬甲式襯衫本身是直條紋的,只是做了半截式馬甲背心的拼接,就讓它跳脫出一般襯衫的嚴肅感, 顯得俏皮又甜美!直條紋x素面的色塊拼接,基本色都是淺藍色,也只有藍x白兩色,所以穿搭上比較簡單,使用藍、白兩色單品可以做出簡約的穿搭,如果想跳一點,選擇奶茶色、深藍色、灰色系單品也可以搭出氣質甜美的穿著。
  我比較喜歡簡單清爽的風格,所以選了米白色長裙、短靴和淺藍色包包~讓色系維持在2個以內,裙子和靴子都是素面的,以凸顯馬甲式上衣的獨特性,來完成拼接單品穿搭:)
👉[穿搭] 2021春天的米白色穿搭,用米色系單品,穿出溫柔的甜美小姊姊穿搭

拼接單品穿搭技巧:不規則百褶蛋糕裙

  這件不規則百褶蛋糕裙非常特別,灰色裙身有著不規則剪裁,下方的百褶裙又有雙層蛋糕和撞色設計,穿出去絕對不會撞裙XD  大家可能會擔心,這麼特別的裙子會不會不好搭呢?別擔心,只要掌握幾個原則,駕馭它是很容易的!

  裙子本身就有三個顏色:黑x白x灰,所以上衣、包包、鞋子就要從裙子上去找顏色,我選了裙身上面積最少的黑色來凸顯裙子的主體性。其實這樣搭已經滿完整了,但我希望穿搭更甜美可愛,不要被色系侷限,所以又搭了牛仔外套,雖然這樣會變成4個顏色,但黑白灰本身是基本色調,做為打底色還是很安全的,即使再搭淺藍色牛仔外套也不顯突兀。

👉[穿搭]當個氣質時尚的輕熟女!12套長洋裝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甜美可人的鄰家小姊姊吧!

拼接單品穿搭技巧:格紋襯衫+背心SET

  格紋襯衫+針織背心SET也是一直以來的不敗單品,每年秋、冬和春天必出,是大熱賣的單品。格紋襯衫本身就很有個性,可以輕易做出率性穿搭,但加入粉橘色調和素面背心後,立刻變得甜美了,充滿氣質文青感!

  適逢春季出遊,就搭配奶茶色的老爺褲、老爹鞋和杏色報童帽,做出學院風的可愛穿搭~也是將其他單品選擇較素、單一色系的~一來可以凸顯出撞色x異材質拼接的上衣,二來能維持穿搭的和諧、不致眼花撩亂。

👉[穿搭] 大人氣的圖騰長裙!用3款不同風格的長裙做出春季最in的溫柔穿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拼接單品穿搭技巧:一字領蕾絲拼接上衣

  這款一字領上衣看起來素素的,其實大有玄機喔!它有翻領設計,可以遮住女孩們在意的蝴蝶袖和副乳;翻領的下緣有蕾絲拼接,白色蕾絲不但能帶出女人味,也成為整件衣服的靈魂所在~即使我穿全身黑,穿搭都不顯單調!
  因為上衣比較素,又都是黑色單品,所以裙子我選擇特別的款式~這件百褶蕾絲裙,直條百褶有顯瘦的效果,下襬的蕾絲拼接能呼應上衣的蕾絲,讓穿搭更完整。
👉[穿搭] 黑色系衣著也能穿出輕盈感!酪梨媽咪的減齡+顯瘦穿搭:)

服裝購買資訊:CLA

官網:https://www.clastylist.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atw/
IG:https://www.instagram.com/c.l.a.style/

  以上就是今天的4套拼接單品穿搭~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不同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拼接單品穿搭 #CLA #clastyle #異材質 #撞色 #假兩件 #兩件式 #襯衫穿搭 #一字領 #不規則 #長裙穿搭 #穿搭分享 #輕熟女穿搭 #學院風穿搭 #穿搭日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