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殘髮量少的女孩都可以!!4款超百搭實用的髮帶造型簡單就能化身韓國歐逆~~

1 / 1

一定有很多女孩也有跟我一樣的困擾,常常看到ig上的櫻花妹都會綁很多漂亮的辮子,但是看了好幾次的影片感覺眼睛學會了手還是學不會對吧?今天就來幫大家整理了4種百搭又超級好看的髮帶造型,輕輕鬆鬆就能變身為韓系女孩拉!

1. 髮帶×三股辮/高馬尾 (街頭俏皮風)

三股辮、高馬尾這種在頭頂的高度,視覺上就會給人朝氣有活力的感覺,搭配上運動品牌或是較寬的髮帶,都能很時尚又有個性,走在路上我也會忍不住多看兩眼。

2. 髮帶×低包頭/中底馬尾  (氣質隨性風)

想要走比較慵懶風格的女孩,可以嘗試綁低馬尾或是低包頭,若隱若現的頸部線條不僅很加分還能增添幾分性感,這邊要注意頭頂是否有蓬鬆感,塌塌扁扁絕對NG看起來不僅會顯頭大還會給人氣色不好的壞印象,另外在臉的側邊拉出幾條髮絲,可以讓整體造型更加的自然。

3. 髮帶×直髮/雲朵捲 (浪漫浮誇風)

是的你沒看錯!!百分之90的韓妞在搭配髮帶時都是直接把頭髮放下來的,就是這樣最直接簡單的造型再搭配大的黑、白蝴蝶結看起來不僅有小顏的效果是不是還有種迪士尼公主的錯覺呢?有些還想再精緻一點的歐逆會再搭配浪漫大捲,看起來更可愛迷人。

4.髮帶×包包頭 (甜美可愛風)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髮帶當然少不了的就是搭配包包頭,活潑可愛的包包頭搭配任何髮帶都非常的百搭,圖1是短髮、圖2是長髮綁包包頭的範例,不要再跟我說不會綁包包頭拉~

以上就是這次跟大家分享的4款超百搭實用的髮帶造型合集,是不是非常的簡單呢?只要注意幾個小技巧簡單的造型也可以很精緻。

#髮帶 #韓系編髮 #髮帶技巧#髮帶指南#髮帶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