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夏必備!盤點小眾品牌10款高跟涼鞋穿搭公式+推薦款式,一起挑選適合你的高跟涼鞋吧!

1 / 1

隨著春天的來臨,穿搭也變得更加輕薄、輕便起來了!偶爾露露小腿、肩膀讓被冬天塵封著的身體出來透氣、呼吸~腳指頭是不是也想跟著出來曬曬太陽了呢?今天小編就是要來推薦『12款各家品牌春夏新推出的高跟涼鞋』!讓你在露出美腿的同時也能同時展現出自己的好比例還絕對不撞款喔!

1. By Far經典一字型高跟涼鞋西裝外套穿搭

By far 於2016年創立,除了手柄包以外一字型的方頭高跟涼鞋也是相當的經典!方頭的設計除了可以讓腳型變得更加修長,也能夠修飾腳背過於寬大的缺點,更可以營造出復古甜美的感覺!

像這樣的方頭一字型高跟涼鞋其實是非常好搭配的!

簡單配上西裝外套的搭配讓正式中又帶有一點休閒感,是上班族在春夏的好選擇!下班後脫掉西裝外套直接參加聚會也完全不會違和!

2. By Far經典一字型高跟涼鞋度假風穿搭

在度假的時候穿著一件小洋裝配上方頭一字涼鞋也讓整體的穿搭風格變得更加完整!方便穿脫又不會在拍照的時候太過於搶眼,反而是整身穿搭最恰到好處的配角!😆

3. By Far經典一字型高跟涼鞋丹寧穿搭

高跟涼鞋配上丹寧的搭配讓隨性且休閒的牛仔褲穿搭變得女人味起來了~也因為百搭的牛仔褲讓人不用太擔心鞋子的顏色不好做搭配!因為牛仔褲是穿搭之王~搭誰都ok

韓國平價一字型高跟涼鞋推薦

4.Charles & Keith羅馬高跟涼鞋穿搭

Charles & Keith是近年來在台灣迅速竄紅的一個小眾品牌~他們家的包包和鞋履都有很多設計特別的款式!小編我自己也是超級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款想來介紹的是羅馬綁帶風格的高跟涼鞋穿搭~

羅馬綁帶一直都給人一種率性、帥氣的感覺,還能夠修飾腿型、拉長比例!超級好看!多數人再搭配這種涼鞋的時候可能都是搭配短褲、短裙去顯現出綁帶感,但是如果今天綁帶的長度沒有到特別長的話可以試試配上過膝長裙喔!綜合帥氣的感覺變成相當有個性的女人味😋

Zara相似款推薦

5.Cult Gaia夾腳高跟涼鞋極簡風格穿搭

Cult Gaia 最出名的竹編包大家肯定聽過吧!

想跟大家分享的是他們家的鞋子都超級有特色的!!很適合在穿得比較簡單、樸素的時候拿來當作一身穿搭的重點~

今天介紹的是他們家的這款夾腳高跟涼鞋!一般來說,夾腳的設計給人比較隨便的感覺,但是配上高跟及綁帶的設計讓整個風格變得獨特、有個性!

今天舉例搭配的是這身示範,想像一下今天穿得一身比較簡單的穿搭

素色襯衫+黑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很有特色的高跟涼鞋讓整體的風格不會過於無聊、反而因此讓人眼前為之一亮對吧!

6. Cult Gaia夾腳高跟涼鞋華麗風格穿搭

第二套示範的同款高跟涼鞋穿搭是走華麗的風格

浮誇的上衣+浮誇的下身

這種示範比較不是走日常穿搭的風格,反而是想強調今天如果在特殊的重要場合、或是有穿衣風格的限制時想不到鞋子該怎麼搭配?這種時候就能配上像這樣設計感比較強烈的鞋款!

7. Cult Gaia透明繫帶高跟涼鞋純色穿搭

下一款同樣想跟大家分享Cult Gaia家的鞋子!(真的超愛他們的鞋跟特殊設計

今年春夏像這種透明的繫帶非常流行!這樣的設計能夠讓腳背的延伸感增強、在視覺上整體的腿部長度也因此拉長!

像這樣的鞋款小編建議搭配上純色的一整身穿搭

因為本身透明繫帶的鞋子的拉長感超級好!這時候如果整身的搭配是同色系、或是純色的話可以在視覺上達到更加修長、乾淨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Cult Gaia尖頭高跟涼鞋穿搭

再來想介紹同樣來自他們家的這個鞋款

是尖頭的款式並且同樣在鞋跟做點特殊的設計變化

尖頭鞋的設計容易讓整身的風格變得比較正式、幹練的感覺

因此在搭配的時候如果想修飾掉這樣的硬挺感的話,可以選擇穿一些材質相對柔軟、輕量的衣服,例如:雪紡紗、絲質、薄針織

這些材料的衣服穿上身配上一雙肩頭的鞋子顯得更加溫柔、同時也能讓這些容易看起來沒精神的布料變得有朝氣!

9. The Row夾角厚底高跟涼鞋性冷淡風格穿搭

接下來想跟大家分享的是因為The row而帶起一股風潮的這款厚底夾腳涼鞋!

第一眼看到這款鞋的時候是不是超級多問號的!覺得這種鞋子穿起來肯定很隨便的啊~~~

但是好好搭配以後那種隨性的感覺簡直讓人欲罷不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髦+腿長的拖鞋穿搭!

想必每個人的衣櫃裡肯定有一件闊腿褲對吧!

這款鞋子配上這種褲子超級好看!!!完全不必害怕搭配後會不會很像菜市場風格!像這樣隨手的白T恤+牛仔寬褲搭配起來後就是一種隨性、性冷淡的滿滿高級感呀~

10. The Row少女感高跟涼鞋穿搭

接下來這款鞋是由The row家很經典的一個包款、品牌一年的一個結所設計出的鞋款

相當有少女氛圍~誰穿誰氣質呀!!!

像這種很強烈的女性風格設計的鞋子,小編在搭配上會喜歡刻意的去做反向風格的搭配!

比如說這樣的鞋款過於少女,我就會選擇相對中性一點的顏色、以及風格來做修飾,像是示範的穿搭這樣用一款比較寬鬆的襯衫再配上這樣有蝴蝶結的設計的鞋子相互修飾而成的一款風格!是不是在甜美中又帶有一點俏皮的感覺~?

女孩入門款高跟涼鞋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上就是這次介紹的10款春夏必備高跟涼鞋啦!

大家有沒有看中哪一款呢?留言跟我分享吧!!

小編自己是真的被Cult Gaia的特殊鞋跟設計燒得體無完膚啦!!🔥

你們呢?

那麼今天的文章分享就到這邊結束啦~~~

Love y'll

NiNi's Instagram: @tiff4ni_

NiNi's YouTube: @Tiff4ni_逆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高跟涼鞋 #2021涼鞋推薦 #小眾品牌 #高跟鞋 #高跟涼鞋穿搭 #涼鞋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