顯白實穿不挑人!?6款韓妞出鏡率最高的涼鞋顏色你擁有了嗎?

1 / 1

夏天即將到來,女孩們週末出遊是否都改穿美美的短袖洋裝了呢?還在觀望今年要入手哪一種涼鞋的你,一定要來看看這篇六款韓妞最愛穿的涼鞋款式,快來找尋自己最適合的命定涼鞋吧。

1.青春無敵黑(綁帶羅馬涼鞋)

黑色總是帶給別人氣勢較強的第一印象,但是黑色的涼鞋反而會給別人一種俏皮有親和力的感覺,這種綁帶式的羅馬涼鞋,也是最顯腿長的心機款式,圖一中的韓妞看得出來她才153嗎?

(圖一)

2.氣質清新白  (一字帶涼鞋)

清爽好搭的白色調,搭配簡單的細帶線條,百分百不會出錯的完美穿搭,怎麼搭配都好看。

3.簡約俐落咖 (交叉細帶平底涼拖鞋)

韓妞最常穿的涼鞋顏色,大概就是非咖啡色莫屬了,四季都可以穿著走的顏色,簡約甜美又帶點個性的風格,完全沒有理由沒有一雙,這種穿脫式的涼鞋也是超級方便套著出門不僅舒適又有質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優雅魅力紫(兩穿式細帶涼鞋)

喜歡甜美系穿搭的女孩們,一定要入手的就是紫色拉,根本就是迷幻又浪漫的超仙氣色系代表!另外這種兩穿式的設計,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往前或往後拉,穿起來很有時尚感,還有多層次的線條同時也具有修飾腳背的視覺效果喔。

5.可愛甜美杏 (交叉寬帶平底涼鞋)

溫柔婉約的杏色可以使整體看起來更加得少女,給人乾淨不做作的好印象,大寬帶的交叉設計也可以讓整個腳型看起來更嬌小可愛,最適合女生們約會時的穿搭了。

6.成熟淡雅黃(夾腳涼鞋)

有別於強眼鮮豔的鵝黃色,這種帶點莫蘭迪色調的芥末黃,看起來更加的耐看有質感,夾腳涼鞋的設計帶給人很自然的隨性感,女孩們可以像圖片一樣隨便搭配個襯衫牛仔長褲就可以出門拉。

以上就是今天6款韓妞出鏡率最高的涼鞋,大家最喜歡哪一款呢?自己最想要入手的還是最百搭的咖啡涼拖鞋拉!不管什麼場合都適用,出門不用思考穿它就對了xd。

#涼鞋 #夾腳涼鞋  #交叉寬帶平底涼鞋 #兩穿式細帶涼鞋 #交叉細帶平底涼拖鞋 #綁帶羅馬涼鞋  #涼鞋推薦#韓妞涼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