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春夏穿搭必備!12套卡其色吊帶褲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個能駕馭優雅性感也能帥氣俏皮的卡其色吊帶褲女孩吧!!

1 / 1
想到卡其色我覺得是與任何色系都能夠完美融合搭配的大地色系,看起來帶給人既舒服又有朝氣的感覺;而「卡其色」加上「吊帶褲」的組合你會想到什麼呢?曹曹是覺得卡其色吊帶褲=百搭的休閒款,也是outdoor戶外風必備色系,還有我超愛的日系工裝男孩風、甚至是以不同於以往版型做的像是寬襬褲裙般的俏皮可愛風卡其色吊帶褲,今天就來跟你們分享我心目中精選的12款「卡其色吊帶褲」啦!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1

這款「niko and... 」怎麼穿怎麼可愛的日系中性款男孩風休閒版型,男生女生穿都適合的款式想必你衣櫃裡也有一件吧?!買一件還可以跟男友一起共同穿唷~超可愛!

(圖片來自:niko and... )

從優雅到漂亮!2021最新15款卡其色穿搭方式和搭配重點,褲子、外套、裙穿搭公式都推薦給你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2

這款不對襯剪裁的卡其色吊帶褲讓我眼睛為之一亮呀!超愛特殊剪裁的我覺得這款好迷人~雙邊肩帶一粗一細的不對襯設計,加上下身略為寬鬆的男孩風休閒感,腰間上卻又使用了同色系的繩子來做束腰設計呈現出可愛皺褶感,最喜歡這種既女孩又男孩感的服裝了!

(圖片來自:niko and... )

【2021最新】20套卡其外套穿搭公式懶人包,一個月都免動腦也能有超好看ootd!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3

這款卡其色吊帶褲穿搭則是本人的蒐藏,購買自Queenshop網站上,如同裙子般的極寬褲擺,加上可調整式自由綁帶的肩帶設計,對於我這個172公分的女孩來說是個很友善不怕卡褲檔的設計XD,搭配這種下擺極寬的褲款上身記得一定要選擇較為合身的款式唷!

(圖片來自:曹愛吃caocaoeatfoods)

女神都在穿!2021春天必學10套『卡其色褲子』穿搭,台日韓小姊姊人人一件!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4

想來個甜美的outdoor風嗎? 那就絕對不能錯過Carhartt這個品牌,相信大家一定很常看到這個牌子的這件卡其吊帶褲,這款可是他們的經典款呢!!超夯!

(圖片來自:Carhart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5

好喜歡好喜歡這種慵懶感的男孩風搭配,超級可愛的!!穿著over size的卡其色吊帶褲,搭配可愛的米奇上衣,腳踩著紅色的converse,這不就是最無害的鄰家女孩搭配嗎??

(圖片來自:instagram)

沒看過這麼適合寬+寬0曲線穿搭的女孩,溫潤可愛學起來!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6

想穿卡其色吊帶褲又怕太孩子氣嗎?那就看看以下這款怎麼穿出歐美風火辣的女人味吧!縮口褲腳踩上高跟鞋準沒錯!

(圖片來自:pinterest)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7

這款很基本款的卡其色吊帶褲走復古設計,復古在流行中一直是不可或缺的一環,大大的斜邊口袋加上腰間的抽繩充滿戶外風,褲管的直筒設計讓下半身看起來更修長,想嘗試中性俐落感的女孩們可以試試看唷!

(圖片來自:instagram)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8

卡其色吊帶褲怎麼能錯過燈芯絨材質呢!?這款超可愛垮垮的卡其色吊帶褲,褲檔是走飛鼠褲那種長褲襠版型,寬寬的褲擺折起來幾折露出襪子後有種慵懶的可愛感,很適合腰間肉和屁屁想遮起來的女孩們唷!

(圖片來自:instagra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9

OMG!第一眼看到這款覺得也太可愛了吧!很日系少女感的一款卡其色吊帶褲,褲管也是走寬管路線能修飾腿型,胸前的皺摺讓人感覺好像算是一件比較不那麼隨興的吊帶褲,上班穿也適合。

(圖片來自:instagram)

追蹤

寬褲不是最顯瘦的!6套神級『直筒褲』穿搭公式,任何下身缺點都能解決!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10

日式清新感不能錯過這款!好適合春夏的穿搭,適中寬度的直筒卡其色吊帶褲,加上胸前有拉鍊可開啟的設計以及可調整的肩帶,吊帶褲配上無袖背心,扎個丸子頭,穿個平底涼鞋,看了曹曹都覺得夏天來了好清爽!

(圖片來自:instagram)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11

想要充滿優雅感的卡其色吊帶褲穿搭看這款!後方彈性收腰設計增加舒適感,以及正面髖骨處漂亮的打摺設計,加上寬擺的褲管,肩帶背後的交叉巧思,隨便搭個合身白色上衣和懶人鞋就可以出門拉!

(圖片來自:pinterest)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12

像是偷穿男朋友的卡其色吊帶褲般的俏皮可愛,極寬的腰身以及褲管設計,即使看起來很大件但卻不會有過於擁腫的感覺,隨意將褲腳拉起至小腿,戴頂漁夫帽踩雙球鞋約另一伴一起去踏青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自:pinterest)

今天的『12款精選卡其色吊帶褲穿搭技巧』就介紹到這裡啦!!希望有找到你心目中理想的#卡其色吊帶褲唷!曹曹期待和妞們下次見嘍!!

我是愛吃愛旅遊愛分享也愛寵物的「曹愛吃CaoCaoEatfoods」歡迎點進去看更多我的分享唷~!

更多其他美食文章👉FACEBOOK 👉INSTAGRAM 

👉IG美食🔍#Caocaoeatfoods #曹的美食後花園

(想細查更多美食🔍#曹的+地區+美食後花園 ex: #曹的台北美 食後花園)

👉IG旅遊🔍#Caocaolovetravel #曹的趴趴走

如果喜歡我的文章,也麻煩不吝給個❤️並追蹤曹愛吃Caocaoeatfoods

🤞曹曹的上一篇分享點這裡唷👇!!

精選20款最浪漫的「天空桌布」懶人包送給你!讓你每天盯著桌布就有好心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曹的愛分享#曹的波波穿搭

#卡其色吊帶褲穿搭 #卡其色吊帶褲 #卡其色 #吊帶褲 #吊帶褲穿搭

#優雅色調 #oversize #卡其 #復古 #燈芯絨 #直筒褲 #男孩風 #男孩風吊帶褲

#outdoor #戶外風 #歐美風 #歐美風吊帶褲 #大地色系 #穿搭技巧 #波波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