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2021春天的米白色穿搭,用白色和米色系單品,穿出溫柔的甜美小姊姊穿搭

1 / 1
  每年春季除了粉嫩的馬卡龍色,白色和米杏色就是最熱門的色系~遠離寒冷的冬天,當然要用淺色調來打造輕盈感啊!用白色和米杏色來穿出清爽、氣質的風格,同時,白色和米杏色也是最百搭的顏色,能和所有色系的單品作搭配,搭出知性、休閒、甜美.......等多元風格,是最值得投資的單品!

  今天,就和大家分享我的3套米白色穿搭~用白色、米色單品做出三種不同風格的穿搭:)

👉[穿搭] 誰說夏天不能黑白灰?酪梨媽咪的黑白灰洋裝 vs 裙裝3套穿搭 : )
👉[穿搭] 2021春夏必備單品!10套牛仔洋裝穿搭公式,讓妳成為耀眼的百變女王!

  以下會以2件白色、1件米色單品來做今天的米白色穿搭介紹喔~會先介紹單品,再做穿搭的解析:)

米白色穿搭1:白色襯衫洋裝

  春天不但是白色的季節,也是襯衫的季節啊~這款白色襯衫可說是神級的款式!有3種穿法~可當長版上衣、洋裝和罩衫外套,買到賺到!它是厚珍珠雪紡材質,料子非常好!觸感舒適,又有一定的挺度,不易皺,質感非常棒!

  長度很夠,即使我167也可以當洋裝穿(但仍須內搭短褲),圓弧下襬+傘襬很修身,綁上綁帶、繫出腰身後比例更棒!雖然是落肩+寬版設計,但多開幾個釦子、做出大V領,在修飾臉型的同時,露出鎖骨,一樣很顯瘦!

  想要做出個性風,所以搭配麂皮過膝靴,馬上將中性的襯衫帶出酷酷帥氣感,同時拉長腿長,更顯挑高;再搭配黑色小方包,御姐風的穿搭就完成啦:)

👉[穿搭] 大人氣的圖騰長裙!用3款不同風格的長裙做出春季最in的溫柔穿搭!

米白色穿搭2:白色雪紡長裙

  雪紡長裙也是每年春夏必買的單品!這款雪紡圓裙很特別,不會太過寬鬆
,腰頭做了幾處打摺,能修飾小腹,A字傘襬能修飾酪梨身型,很適合東方女孩:)

  裙子也是珍珠雪紡材質的,有一定的厚度,所以不會透色;柔滑而細緻的觸感質感極佳;純白色的顏色隨意搭配就能彰顯氣質;腰部打摺,自然的垂墜波浪,很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淡雅的薰衣草紫色針織衫,配色很春天;合身的上衣x小傘襬裙,凸顯好身材;再搭配好穿的樂福鞋,就完成氣質小姊姊風的米白色穿搭了:)
👉[穿搭]當個氣質時尚的輕熟女!12套長洋裝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甜美可人的鄰家小姊姊吧!

米白色穿搭3:米色字母連帽上衣

  米色連帽上衣也是很值得買的單品!這件的米色很亮麗,搭配咖啡色字母配色和諧;版型雖寬,但有大連帽、短版設計,能消弭寬版帶來的橫向印象。袖子很長,可以蓋到手掌的一半,有惹人憐愛的感覺;泡泡袖口很可愛,很有今年的流行風。短版上衣x長裙,讓身材比例變好;寬版上衣能遮小腹、遮蝴蝶袖,長裙能遮屁屁、遮馬鞍肉,又能修飾腿部線條~肉肉瞬間都藏起來啦!

  米色字母T x 咖啡格紋裙,在休閒中帶有知性感,再搭配皮質包包和短靴,讓穿搭更俐落~簡單穿出休閒可人的米白色穿搭:)

👉[穿搭] 輕熟女看過來!用淺色系單品打造溫柔小姊姊穿搭 : )

  以上就是今天的3套米白色穿搭分享啦~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這邊看不到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PopDaily:Yoshi又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米白色穿搭 #白色穿搭 #米色穿搭 #奶茶色穿搭 #白色系 #米色系 #奶茶色系 #春季穿搭 #襯衫洋裝 #雪紡裙 #連帽t #休閒穿搭 #輕熟女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