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人間芭比」Lisa的5樣必備復古單品!甜美與帥氣兼具的風格,懷舊穿搭的時尚元素都在這

1 / 1

最近復古風潮興起,Blackpink的人氣成員Lisa,被稱為人間芭比,高挑身材配上精緻穿搭,可以說是新世代的穿衣指南,每次發文大家就會爭相模仿。她的穿搭喜歡混搭復古單品,帶有濃厚的個人風格,令人耳目一新又印象深刻,究竟要怎麼穿才會不顯老氣又時尚,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墊肩西裝外套

翻翻媽媽的衣櫃也會發現有超多墊肩外套,以前非常流行寬大的墊肩,後來沉寂過一段時間後,最近又回歸了。這類型的外套會幫穿搭增添帥氣感,材質比較軟的外套,則是會有一股慵懶感,是可甜可鹹的單品。

受到越來越多人歡迎,因此出現不少改版墊肩西裝外套,完美的凸顯出個人風格,讓你在人海中變得更加亮眼,就算裡面簡單搭個小可愛,走在路上也是霸氣外漏,回頭率百分百。

高腰牛仔褲

仔細觀察Lisa的IG,就會發現她非常喜歡牛仔單品,顏色由深到淺她都有,如果想要特別展現出復古風格,建議可以選擇淺色高腰款,還要繫上皮帶才夠味,這樣穿就多了一種街頭隨興的感覺,是萬年不敗的百搭單品。

喇叭褲

講到復古,怎麼可以少了喇叭褲呢?上窄下寬的設計,讓腿在視覺上有顯瘦的效果,也可以讓個人風格更突出,就算上衣就只配簡單的素T,也可以給一種很潮的感覺,經典又好看的單品。另外,喇叭褲也會給人一種比較隨興、活潑的感覺,不管是牛仔褲或是西裝褲都是今年必備的流行單品。

各種花紋

從過去到現在各種花紋都受到大家的歡迎,常見的像是格紋、點點,讓你在懷舊風格中帶點小甜美,想要看起來更有女人味,推薦選擇小碎花,這三種都是一直以來都很熱門的元素。除此之外,像豹紋這類的動物紋也是每過一段時間,又會流行回來,適合大膽又狂野的個性女孩們。

寬褲

在以前媽媽的年代,寬褲還有另外一個名字,就是所謂的「農夫褲」,曾經在過去相當流行,直到近幾年又掀起一波風潮。現在的寬褲不只是材質多樣,從舒適的薄軟布料,到硬挺的設計都有,顏色和款式也是包山包海,素色、牛仔,或是渲染都是不錯的選擇,各種身材、風格的女孩,想要嘗試復古風格,寬褲會是很好的入門款

透過這五個單品,想變身復古穿搭大師,你也可以!今天看完之後,還不快點去爸媽的衣櫃尋寶,明天就學Lisa,當個懷舊風格的水水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

KPOP樂壇奇蹟,舊曲的逆襲5個逆行團體,你知道哪些?

我是Ella Lin,愛吃又愛碎念的嬸婆少女

就算爆肝還是每週末都會更新!想看更多戀愛/美食/生活右轉我的波波黛莉

左轉YouTube跟IG,也有我的旅遊/生活紀錄,

「我是個喜歡紀錄一切的平凡女孩,想用最日常的生活造就不平凡的迴響」

歡迎留言跟我互動,也可以私訊我哪裡好吃好玩,別忘記也要訂閱+追蹤

IG :@imellali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YouTube:點我前往頻道

#穿搭分享 #復古單品 #Lisa #Blackpink #ootd #outfit #寬褲 #墊肩西裝外套 #懷舊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