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加了膠原蛋白的Fantino凡第諾居家服

1 / 1

居家服百百種,到底該怎麼選呢?

來自法國品牌的Fantino凡第諾居然在衣服裡添加了膠原蛋白!

穿起來材質柔軟、布料舒適,重點是很親膚!

完全是摳妮這種動不動就過敏的皮膚的救星!

Fantino凡第諾UMORFIL膠原蛋白拼接短袖家居服從面料、副料到產地都是在台灣,又是一層安心保證!看標籤標示,膠原蛋白居然佔97%耶!成本下的很實在、足夠。

標籤的另一面也有貼心附上洗滌方式,

這邊要小提醒大家,用中溫熨燙衣服就可以囉!

採用膠原蛋白胜肽纖維的UMORFIL膠原蛋白家居服,穿起來透氣、親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時衣服的細節也製作得很好!

衣領部分有做包邊處理,完全沒有買新衣被標籤、領子磨到肌膚的問題!

不僅穿起來舒適,設計上也很有巧思,

正面拼接的樣式讓居家服多了些活潑的氣息,

背面的香菇圖案也可愛有生氣!在家穿居家服也有時尚感

Fantino凡第諾UMORFIL膠原蛋白家居服系列款式很多,

有像摳妮身上單件上衣,也有褲子、套裝,以及連身裙的款式!

也有不同顏色、大小可以選擇,自己穿、當情侶裝、或是全家裝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趕快跟摳妮一起去體驗美膚、親膚的家居服吧:https://www.fantino.com.tw/

如果喜歡我的分享,歡迎追蹤我的PopDaily痞客邦,隨時FOLLOW最新文章喔!

追蹤 I'm Connie Instagram,每個月都有好康的抽獎活動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