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頭髮不無聊,必敗髮夾,一秒變歐膩。手拙也能輕鬆上手

1 / 1

因為我本身是黑的中長頭髮,最常使用的髮型就是低髮尾。現在天氣變熱不想戴帽子出去,但又想頭髮有點造型,髮夾!絕對是最好選擇。

現在許多快時尚品牌或者是網拍,很多髮夾供人挑選,但我目前最愛的就是金色款的髮夾,適合輕熟女的我們購入。

石頭裝飾感的時髦髮夾

這款髮夾最近出鏡率超高(尤其是白色這款),白裝飾和金夾子的搭配絕搭!放在黑頭髮上更能顯出質感,推薦買這種夾子長度比較長的,更有存在感。

簡單的馬尾、或者把頭髮放下來,都超有味道。

這種飾品很適合搭配裙裝、洋裝等。

復古鈕扣寶石感髮夾

這款髮夾我也喜歡,圓形的設計,一次戴上兩個在頭上也不突兀,上半身如果搭配短版上衣會非常有個性。

最近愛上這種夾子除了能讓黑髮不無聊外,它能在整體造型上更添加味道,尤其愛自拍的女孩請不要忘記它。

更多飾品開箱分享,點選下方影片,記得訂閱Y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訂閱更多薛零六,不錯過任何一個穿搭、美妝消息

instagram  /   YOUTUBE  /   PopDaily

合作來信 [email protected]

#飾品 #開箱 #髮夾 #髮式 #金色 #平價飾品 #HM #網拍 #裝飾 #黑頭髮 #造型 #頭髮造型

主題延伸(妝、髮、穿搭)

主題延伸(高雄景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