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2021春夏必備單品!10套牛仔洋裝穿搭公式,讓妳成為耀眼的百變女王!

1 / 1
  牛仔洋裝不退流行,而且百搭又實穿,因此成為女孩們衣櫥裡的必備單品!來到春夏,正是牛仔洋裝最適穿的時期,趕緊整理出10套牛仔洋裝來跟大家分享!
  今天會介紹10款不同的牛仔洋裝,還會盤點10款牛仔洋裝穿搭方式!跟大家分享怎麼穿才能顯瘦又好看。牛仔洋裝可不是只有一種風格~可以減齡俏皮、可以自信簡約,也可以溫柔氣質!大家一起看、一起穿,一起成為耀眼的百變女王吧!


1. 短版吊帶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吊帶短版牛仔洋裝是每年春夏必出的單品,因為簡單好搭配,又通風透氣,成為不敗的熱門款式!

  細肩帶+方領設計很顯小臉;中排釦能讓視線轉移,有顯瘦效果;腰部綁帶做在高腰的位置,能有效地拉高腰線,打造好比例;傘狀裙擺能讓亞洲女孩苦惱的酪梨身型被修飾掉~是很強的顯瘦單品!

  簡單搭配小背心、運動鞋,就能做出減齡又俏皮的穿搭啦!(不只年輕女孩能這樣穿,輕熟媽咪穿也毫無違和感呢!)

2.連帽短版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連帽牛仔洋裝也是充滿青春氣息的必買款,也很適合春夏穿!這款和上一款有點像,差別只在是有袖子、有連帽~它很適合圓臉、肩寬較寬、有掰掰肉困擾的女孩~將釦子多開幾格,做出大翻領,就能有效地修飾臉部線條,同時修飾肩膀,讓寬肩消失無蹤;五分袖也可以遮住掰掰肉喔!
👉[穿搭] 大人氣的圖騰長裙!用3款不同風格的長裙做出春季最in的溫柔穿搭!

3.挖肩連身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這件看起來不像牛仔洋裝,其實是喔~它是用牛仔布料染色而成,雖然料子比較厚實,但有挖肩,又有超寬的裙襬,通風性佳,因此沒有悶熱問題。雖然是寬鬆版型,但因為是傘襬設計,加上挖肩,裸膚的小小性感能帶出滿滿的女人味,因此不會顯胖。

  喜歡休閒風就搭配球鞋+紳士帽;喜歡度假風就搭配涼鞋+草帽~都好看!剛好今年超流行紫色~穿這件出門,保證能擁有好心情!

4.長袖襯衫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襯衫式的牛仔洋裝也是必備單品啊!它有3種穿法:1.長版襯衫 2.牛仔洋裝 3.牛仔外套,怎麼穿都好看!

  雖然是寬鬆、簡約的設計,但穿起來還是有腰身的,所以不會有顯胖問題;喜歡男孩風的話可單穿+球鞋,喜歡小性感的話就搭絲襪+靴子,喜歡帥氣風搭褲襪+老爹鞋也很不錯。
👉「穿搭」2021春夏必備的5款紫色單品,讓你甜美度爆發、成為目光焦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長袖綁帶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這件也是襯衫式的牛仔洋裝,一樣有3種穿法,不同的是它多了綁帶,因此更能凸顯腰身。刷色較深,能將肌膚襯托得更白皙;將釦子多開幾格,就能修飾臉部線條;在高腰處綁上綁帶,讓上身和下身呈現3:7的黃金比例,腿看起來就會更修長啦!

  蝴蝶結綁帶能遮掩小腹;用力綁出腰身,能打造-3公斤的顯瘦效果;傘狀裙襬能修飾腿部線條,加上洋裝較短,露出大量的腿部肌膚,高挑又修身~是很強的單品!

  穿去度假,所以搭配比較隨興,套雙球鞋、拎個托特包就出門了~率性自然的LOOK我很喜歡XD

6.吊帶紗裙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這款是特殊設計的牛仔洋裝,是用米杏色牛仔布做成的牛仔吊帶洋裝,裙擺拼接白色紗裙~造型獨特,保有牛仔洋裝的減齡俏皮,又有紗裙特有的仙氣,而且超長版+大傘襬裙身充滿氣勢,一上架就衝上TOP 1的寶座,熱賣一整年!

  想要穿出溫柔小姊姊的氣質感,所以搭配了奶茶色橫條針織衫,小物選擇同色系的餅乾鞋和麂皮小方包,創造濃濃的春季感。
👉[穿搭] 2021春天長版毛衣該怎麼穿?嚴選10款長版毛衣穿搭公式,各種款式通通推薦給你!

7.長袖連身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想要遮肉肉嗎?想要做懶人穿搭嗎?選這件就對了!中長版的連身牛仔洋裝設計簡單,搭配球鞋和托特包就能穿出休閒率性感,並且能完美地藏住身上不完美的地方,是微肉女孩必備的單品!

8.細肩綁帶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細肩牛仔洋裝也是大熱賣的款式~細肩帶+一字設計能顯小臉;縮腰綁帶能束出腰身;胸前的大口袋+排釦能讓胸部感覺更up up;蛋糕傘襬裙能修飾下半身的肉肉~也是經過精密計算的顯瘦款式。想要做出輕熟女的溫柔氣質,又想要顯瘦,所以搭配黑色針織衫,包包和鞋子選擇硬挺的皮質款,帶出洗練的成熟俐落感。

👉[穿搭] 春夏必備的小碎花,只要掌握小技巧,妳也能駕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吊帶長版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一樣是長版牛仔洋裝,差別只在這款是吊帶款、沒有開釦、長度也更長~但穿起來的感覺卻完全不同!吊帶設計本身就會有可愛俏皮感,加上經典的大口袋設計,都是減齡的元素。它的腰線較低,但因為是超長版,又有傘襬裙身,讓它不顯胖,反而擁有獨特的風格,也很有氣勢。

  簡單搭配素面針織衫、ALL STAR鞋和羊皮包,就能穿出休閒自然的度假穿搭囉。

10.排釦連身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這款排釦長版牛仔洋裝擁有桃心領,能修飾臉部線條;中排釦+兩側的車縫線能讓視線內移,有顯瘦效果;五分袖能遮住蝴蝶袖;兩側大口袋修飾髖骨和屁屁; 傘狀裙襬能隱藏酪梨女孩在意的屁屁和大腿,也是相當厲害的單品!

  為了更強顯瘦,繫上稍有寬度的腰帶,除了做出我沒有的腰身外,也製造高挑的假象,讓腿看起來更長。搭配和皮帶同色系的靴子和包包,讓顏色統一、和諧;套上杏色長版罩衫來製造溫柔氣息。

👉[穿搭]當個氣質時尚的輕熟女!12套長洋裝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甜美可人的鄰家小姊姊吧!

  以上就是今天的10套牛仔洋裝穿搭公式分享~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這邊看不到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牛仔洋裝穿搭公式 #牛仔洋裝穿搭技巧 #牛仔洋裝 #吊帶洋裝 #牛仔襯衫 #長洋裝 #短版洋裝 #連身裙 #春季穿搭 #休閒穿搭 #減齡穿搭 #輕熟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