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示範】想當文青拍美照?卡其色系穿出復古文青感

1 / 1
最近天氣這麼好,不出遊真是對不起自己啦!來到各種網美景點,唯一不敗風格就是當個假文青騷年,站著拍、坐著拍、躺著拍都好看,這次帶大家來到大溪老茶廠,利用卡其色系搭配穿出復古文青感,走入茶廠的歲月中一探究竟!

穿搭必拍景點

首先,來到大溪茶廠最著名的白牆加上四個大字,想必來到IG打上#大溪茶廠,就能看到各種網美照出現,要如何成為其中的一股清流呢?跟著大頭這樣穿準沒錯,讓你成為茶廠之中最亮眼的焦點!

本次穿搭重點

  • 頭部:淺色卡其獵人帽
  • 上衣:無印良品米色棉質襯衫+棕色卡其學院毛衣
  • 褲子:淺色牛仔寬褲
  • 鞋子:Converse Chuck70 牛仔藍

淺色卡其獵人帽增添一種徐志摩「我輕輕的來又輕輕的走」的文青感,文青必備無印棉質襯衫搭配上棕色卡其學院毛衣,文學氣質程度瞬間來到誠品書局等級,任意搭配上一件淺色牛仔寬褲及同色系帆布鞋,即打造出今日的卡其色系復古文青風!

人氣打卡景點

再來,大溪茶廠的人氣景點之一,色彩斑斕的椅子排排站好,這時搭配上今日卡其色系復古文青感穿搭,可以說是絕妙的搭配啊!一坐上去,文青感瞬間up!up!充斥著整間茶廠,搭配卡其色系休閒又不失沈穩的特性,更加符合此場景,打卡人氣絕對得第一!

簡單坐著外加拉長雙腳,文青感十足又兼具視覺構圖,不論你是網美還是網帥,來此場景穿著卡其色系穿搭,整體視覺中心就是你!背景灰白水泥牆配上淺色卡其更加凸顯復古感,棕色卡其毛衣讓米白襯衫不再單調,跳脫出色彩斑斕的鐵製椅子!

最佳穿搭拍攝地

一整排的莫蘭迪色系窗櫺,搭配上了淺色卡其獵人帽及棕色卡其學院毛衣,顯得更有氛圍,文青氣息配上卡其色系的穿搭,給人一種禮貌又不失尷尬的氛圍,即使像大頭擺出如此尷尬的動作,還是給人文青感十足的錯覺(*ˉ︶ˉ*)

卡其色系搭得好,出門拍照沒煩惱,在這個即將到來的春天,春意盎然的景象搭配大地色系中最中性的卡其色,無論哪個場景都能瞬間充斥復古文青感!

連綿不絕的窗櫺,拉長了整體視覺,彷彿走在時光長廊之中,穿上這套卡其色系復古文青感穿搭,你就是穿梭在過去與現在的時空旅人,不妨下次試試這套卡其色系穿搭到大溪老茶廠走一遭,不僅有熱門的打卡景點可以拍照,同時也有台灣特色茶飲仙女紅茶、日月紅茶等,現場除了保留過往時代留下的痕跡,也有注入新的現代元素,就如同這套卡其色系穿搭,復古感與文青風兼具!

大溪茶廠

  • 地址:桃園市大溪區復興路二段732巷80號
  • 開放時間:週一至週五 09:30–17:00
  • 電話:03-382-5089

你好!我是大頭男孩👦🏻,是個生活觀察家。無論美食、美景還是美的事物,努力盡收眼底,再分享給你/妳們,喜歡我的文章可以動動小指頭點下讚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個人IG:@i_amwj

△ 小插畫專頁:@bighead_ghost

#卡其色系穿搭  #復古感 #文青風 #台灣 #桃園  #大溪茶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