瑜珈褲的四種日常穿搭

1 / 1

現在的人注重養身與健康,也在意心靈的修養和內在的暝想;因此愈來愈多人會利用零碎的時間做做瑜珈,從內讓心靈得到滋養,從外維持身材曲線。練習瑜珈既然能一舉數得,那一件好的瑜珈褲,也能讓人在運動時優雅發揮、在平日裡穿出美感。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三種瑜珈褲的日常穿搭法,讓大家隨時隨地皆能休閒上班運動零時差,切換無障礙!

  

第一種:穿出知性美

知性美感在於一點點的穩重、一點點的智慧、一點點的靈氣。

彈性好的瑜珈褲能修飾下半身的線條,布料看上去是不累贅的,正好可以帶出卓然不群的靈氣美。

  

因此,在日常穿搭上可挑選瑜珈褲印花花色較為成熟,或是素色款,上衣則搭配一件同色系或黑白色系的內裡襯衣,外加一件修身型的七分或八分袖長版西裝外套,視覺上給人的效果便是獨立女性的知性美感。

  

瑜珈褲本身材質大多非常透氣,因此在辦公室穿搭也能使下半身感受舒適不拘束,等到了瑜珈教室或健身房,西裝外套一脫,便能盡情伸展四肢,豈不非常愉快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二種:秀出個性美

有個性者喜歡在日常穿搭裡突現一些小巧思,而瑜珈褲的花樣繁多,能夠滿足各種穿搭上的巧思造型。並且,為了讓身體可以自在練習伸展,不用擔心拉破褲子而出糗,瑜珈褲基本上都有做加強車縫跟剪裁,這樣一來,下半身的線條除了能被修飾之外,也能適合各種各樣的日常穿搭,將身材曲線表現得更立體化,透過上身不同的日常穿搭而顯出自我的強烈個性。

  

例如:可以挑選一件印花較為繽紛的瑜珈褲,配上一件牛仔外套,這樣就顯得格外青春洋溢。而挑選一件印花較為精緻的瑜珈褲,再配上長版或寬版的帽T或棉衫,則又可盡顯內斂不俗的氣質,還帶點平易近人的味道,猶如春光中的一朵嬌花,令人如沐春風卻有亮點。

再者,有個性的人大多也都喜歡上山又下海,這時,以機能性強、防水吸汗又快乾的瑜珈褲配上好動作的上半身衣物,這樣的日常穿搭,不管上山還是下海都可以悠游自如、無牽無掛,享受完全的自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三種:襯出高端美

有些人身上就是自帶女神光芒,即便她不言不語,只是靜靜地在那邊喝一杯咖啡、看一本書,你的視線都會被吸引,而忍不住去觀察留意她的日常穿搭。

  

但是,女神也是需要運動的,所以如果可以在日常穿搭上挑選一件能夠襯出自己高端美感的瑜珈褲,那麼無論何時何地,都不用為了要不要運動而暫掩光芒把衣服換了。

  

要穿出擁有女神光芒的瑜珈褲日常穿搭法,首先,一定要在瑜珈褲的色感或印花上多下研究功夫,一定要把握顯而不擺、美而不俗的要點。太過單調的印花配不上高端雅氣,但太過花俏的印花也會顯得老氣橫秋、俗不可耐。當然,素色款也會是很好的搭配,就看上半身如何穿搭。

  

如果是要挑選有印花的瑜珈褲,那麼最好能挑選一件印花有其含義的瑜珈褲。其實一些知名品牌的瑜珈褲會在印花上下功夫,他們會請來藝術畫者,採用手繪印花的技巧,排除用電腦拉線畫出的生冷線條,讓布料上的每一個印花線條都相對柔和,充滿不可言喻的意境。這些下血本功夫的瑜珈褲,其上的印花多半都會帶著主題或有一些隱喻,如再搭配其與含義或主題相符的上半身日常穿搭,色調上則講究簡單帶有層次,那麼,就能不掩其女神光芒地襯托出高端雅緻的美感,也能隨時運動、隨時優美,互不衝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第四種:搭出藝術美

在爭名奪利的時代裡,有一種人難能可貴,帶有一股遺世獨立的美感。這些人較重視的是一種精神上的原則與統一,審美觀與價值觀也就比較與常人不同。

  

瑜珈褲上的印花有千百種,在剪裁上也因為要方便肢體伸展而有特別的車縫剪裁設計,剛好能在視覺美感上充份滿足這類擁有獨特審美觀的人去挑選日常穿搭。誠如上一種文中所介紹的,選擇請藝術家手繪創作印花的瑜珈褲,每一件都有自己的故事,因此,份外能體現這類文藝派系的人想呈現出的自我風格。

  

一件有故事的瑜珈褲,再配上一件風格強烈的日常穿搭上衣,便能一眼讓人明白此人正走在藝術的道路上,雖有點孤芳自賞,但也顯得如此特別,自有一番無與倫比的況味。

  

其實瑜珈褲不只是瑜珈褲,不只是能在健身房裡換穿、在瑜珈教室裡展弄,也能透過不同的日常穿搭展現不同的自我風格,實在是可謂動靜皆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瑜珈褲從最早的強調機能性,到如今也追求美感,因此不只是健身運動,也非常適合在平日裡日常穿搭,不管是休閒街拍、還是上班聚會,瑜珈褲的日常穿搭都能讓你體驗一整天的舒舒服服、自由自在。

  

  

經過以上的介紹,那麼,妳將穿出哪一款的美感呢?或者,妳會有怎樣的日常穿搭巧思呢?不妨分享分享,讓妳的瑜珈褲,穿出屬於妳自己的獨特美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一日一瑜珈
Web:https://edyoga.co
FB:https://www.facebook.com/edyoga.co
IG:https://www.instagram.com/edyoga.co
免費訂閱我們:https://edyoga.co/訂閱一日一瑜珈
瑜伽交流天地:https://www.facebook.com/groups/edyoga.co

#女人變美麗 #瑜伽 #瑜伽女孩 #瑜珈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