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Phone 12 專用手機殼-Wonder case 立扣殼|

1 / 1

想跟大家分享我使用了五個月的手機殼!

圖片示範一手拿啤酒,一手拿甜點的時候,把手機扣在包包的範例圖哈哈哈~

從換iphone12 mini 之後,手機殼讓我苦惱了好一陣子。

需求有

1. 很耐摔(因為我奶油手手機一天到晚飛出去)

2. 可以立起來(而且直的橫的都要,這樣才可以看漫畫跟看影片)

3. 要有背帶(出去玩或是褲子沒有口袋的時候很方便)

4. 可以裝卡(逼悠遊卡方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一支手機是兩個殼替換才能滿足全部的需求,犀牛盾黏附卡夾的手機支架,另一個是一般的背帶殼。btw 手機支架是MOFT,也很好用。如果不是 12 mini 太小沒辦法黏,應該還是會沿用。

也因為沒辦法使用MOFT手機支架,開始了尋找手機殼的旅程。最後就由可以滿足前三個需求的 Wander case 立扣殼勝出, 馬上就跑到誠品去買了。

用了五個月之後的感想是:

1. 最喜歡立扣環了,可以隨手勾在手指、褲子皮帶環或包包上面。對於手機重度成癮,無時無刻都想看手機的人來說真是太方便了。

2. 切換掛繩很快,調整長度掛脖子或是斜背也很好操作。

3. 支架直立時沒有非常穩固,需要用另一隻手稍微扶著,沒辦法真的單手操作。

以上,總結就是一個符合我需求的手機殼,使用方便也很好看!

更多登山露營相關歡迎追蹤我的ig
https://www.instagram.com/newbie_in_hikin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登山 #hiking #山 #montain #台灣 #台灣旅行#台灣景點 #outdoor #taiwan_tourism #taiwantrip #explore #camping #登山初心者 #bitplay #iphone12手機殼 #wandercase #立扣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