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短洋裝品牌》讓韓國一線女團帶你挑裙子!你想要的性感、俏皮、可愛···通通都有

1 / 1

Blackpink 除了日與漸升的人氣讓人感到厲害的同時,還有強大歌唱實力不容小覷之外,甚至每位成員也都接到了一線時尚大牌的代言,而驚人的帶貨實力更讓人不能忽視她們的人氣以及時尚的穿搭。

Reformation

Reformation來自洛杉磯的女裝品牌致力於永續環境而努力減少環境負擔,在許多的商品製造流程以及包裝,都採用最不會傷害環境的方式來維護環境,而品牌更是希望可以成為下一個快時尚品牌 ZARA 。

Ganni

Ganni 不只在服裝裡融入了個性化北歐女孩的風格之外,在國外還受到大量的 IT Girls 的追捧,而 Ganni 的服裝配色除了充滿了色彩鮮豔的顏色,還加入了實驗性的搭配,目的是為了創造出更多的時尚的可能性。

Self-portrait

Self-portrait 眾多名人所穿的品牌,仙女必備的元素通通在裡面,除了有陰性氣質強烈的蕾絲之外,還加入了許多精緻的刺繡,並且將別出心裁的剪裁融入在服裝裡,而如此的設計更是讓 太妍 Jisoo 直接撞衫。

Pretty Little Thing

風格性感活潑的 Pretty Little Thing ,服裝風格走向以歐美風為主,官網模特兒也都不再是骨感纖細的女孩,而是加入了許多大尺碼女孩,讓大尺碼女孩也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風格。

Réalisation

美國小眾品牌 Réalisation 不僅集復古、甜美、精緻、性感於一身,還是許多喜歡歐美風小吊帶女孩的心頭好,不管是稚嫩的少女,又或者是成熟性感的熟女,都可以輕鬆駕馭的品牌。

For love and lemons

幾乎是歐美時尚部落客人手一件的 For love and lemons 將可愛與個性結合,既不會顯得過於稚嫩,也不會讓人感到超級少女風而不實穿,而是融入許多不一樣的巧思,讓不僅是少女的女孩可以穿搭,還有已經進入職場或者是變身成為家庭主婦的熟女也可以在其中找到當初的少女心。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_ootd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點我Facebook粉專

Daffany's OOTD Youtube 頻道

#短洋裝 #短洋裝穿搭 #韓國女團短洋裝穿搭 #短洋裝品牌 #Blackpink #Lisa #Jisoo #Jennie #Rosé #性感 #歐美風 #小碎花 #女團穿搭 #復古 #可愛 #少女 #少女穿搭 #精緻 #洋裝 #優雅 #韓國 #韓系穿搭 #時尚 #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