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旗袍體驗九份老街萬種風情:CHIPAO旗袍出租

1 / 1

九份CHIPAO旗袍出租體驗
提供旗袍攝影服務、著古裝感受九份老街風情

CHIPAO旗袍KKday訂購
NT.740 / 原價:800
新北市瑞芳區汽車路34號|離九份老街7-11約2~5分腳程
公車:從忠孝復興站1號出口搭 1062 號公車到九份老街站下車,過馬路至對面即可。​
火車+公車:從台北車站搭火車至瑞芳站搭 1062 號公車到九份老街站下車,過馬路至對面即可。​

體驗時間:14:00~19:00 最後入場時間18:00
費用包含:行李寄放、旗袍一套S~5XL/兒童身高:80~140cm、繡花鞋一雙、復古小包包一個、隱形襪一雙(贈送)、髮式配件。

這次婗媽選擇在KKday訂購、裡面有幾個方案選擇,比較便宜之外,還能刷卡、享有八天前免費取消,方便旅人行程變動可調整!

到了CHIPAO旗袍出租門市,出示電子卷即可,相當的方便喔!因此,什麼都不用帶隻身前往即可、除非你有特別需求,不然CHIPAO旗袍基本上可以滿足你,闆娘也精通日語,當天也有日本客人,還蠻多國外旅客前來體驗的。

說到九份老街,你對他有著什麼樣的情感寄託呢?
我懷念學生時期,當地朋友帶我們延著九份普通的老街裡散步,彎斜的步道伴隨九份老街的獨特景緻,那畫面依稀可見,讓我非常的想念在來走一趟!

因此,去年生日時邀約朋友一起到訪九份住宿一天,就是想找回當初的舒爽與單純的感受,可惜,也是雨都的九份果然很好客啊~用大雨滂沱迎接著我們吶!

不管閏蜜、情侶、親子之間都很適合前來體驗

完整文章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九份老街 #九份古著#旗袍出租 #旗袍體驗 #九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