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 大人氣的圖騰長裙!用3款不同風格的長裙做出春季最in的溫柔穿搭!

1 / 1
  長裙是每年必備的單品,不論身材、年齡,不論是學生還是上班族,都必買呀~尤其很多必須久坐的女孩都有酪梨身材的困擾,產後媽咪更會面臨下盤肉肉的問題啊!  
  這時候,長裙就是最棒的遮肉神器啦!不但能遮小腹、屁屁,甚至能修飾腿部線條~是每個女孩都必備的單品!  
  今天就來跟大家分享3款圖騰長裙吧!用不同風格的圖騰長裙穿出不同的氣質,讓自己穿出2021春季最in的溫柔穿搭吧:)

👉[穿搭]當個氣質時尚的輕熟女!12套長洋裝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甜美可人的鄰家小姊姊吧!

  今天分享的3款圖騰長裙有韓貨的,有台灣網拍的,也有在GU購入的,價格在390~590元間~平價又好看!一定要來看看^^

圖騰長裙1:花卉植絨長裙

  這款花卉圖騰長裙是今年新購入的韓貨,日貨品牌FIFTH近日也有推出一款非常像的。在湛藍的底色上,拼接立體植絨黑色花卉,花朵設計非常特別,好像剪影,優雅有氣質。

  藍X黑的配色市面少見;雙層紗有一定的澎度,卻完全不顯臀;布料很足,挺度很夠,在走動時裙襬自然搖曳,浪漫又唯美。

  為了凸顯裙子的美,上衣和靴子就選擇和花卉相同的黑色;怕整體太沉重,外套選擇淺色牛仔款,提亮色調,同時讓穿搭多一點休閒感:)

👉[穿搭] 輕熟女看過來!用淺色系單品打造溫柔小姊姊穿搭 : )


圖騰長裙2:潑墨蛋糕長裙

  潑墨圖騰長裙也非常特別~底色是每年必備的咖啡色,上面有大大的擦色潑墨圖騰,讓它顯眼又出眾。

  A字版型超修身,蛋糕設計符合這兩年的趨勢,甜美又有氣勢!全長的設計,能完美地遮住下半身的肉肉,並露出最細的腳踝。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半身搭配寬版針織罩衫~寬鬆版型能遮住小腹和腰側的肉肉,下襬半紮,就能做出長腿好比例~是顯瘦小心機。
👉[穿搭] 打造溫柔小姊姊的氣質印象就靠這幾件!穿上大地色單品,一起度過溫暖的冬天:)



圖騰長裙3:豹紋百褶長裙

  豹紋圖騰長裙也是必買的單品啊!這款的豹紋比較細,遠看好像點點,也像OREO餅乾屑屑,比較容易上手,所以我豪不猶豫地買下它:)

  細百摺設計是顯瘦關鍵~縱長的線條能製造纖細的視覺假像,傘襬又能修飾下身,讓肉肉瞬間消失!

  搭配同色系的針織衫,好像一套的;黑色皮外套和機車靴顏色和豹紋相同,能讓整體顏色更和諧,同時收斂針織衫和雪紡裙的軟料材質,更顯俐落,並統一帥氣感!
👉2021春天長版毛衣該怎麼穿?嚴選10款長版毛衣穿搭公式,各種款式通通推薦給你!
👉[穿搭] 黑色系衣著也能穿出輕盈感!酪梨媽咪的減齡+顯瘦穿搭:)


  以上就是今天的3款圖騰長裙啦~都是大推薦的裙款!希望給大家穿搭上的參考:)

  如果覺得對您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這邊看不到的穿搭介紹喔,追蹤請點我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圖騰長裙 #蛋糕長裙 #花卉長裙 #碎花 #春季花花 #豹紋 #長裙穿搭 # 輕熟女穿搭 #酪梨女孩 #顯瘦長裙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