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天韓系時尚元素》今年春天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元素!

1 / 1

不必擔心看不懂2021年的春季時尚,只要把握好幾個關鍵重點,就可以完美的掌握今年春季時尚的精髓,讓你可以不用在衣櫃前糾結許久,直接找出適合的衣服穿出門去。

1.泡泡袖

今年泡泡袖又回來了,還帶起了一股韓星泡泡袖的風潮,許多韓星都接連穿起泡泡袖,而復古又精緻的泡泡袖,不只可以讓妳增加女人味,還可以讓你增加造型感,而泡泡袖可能不太適合肩膀寬大的人,因為會增加肩膀的視覺比例,讓肩膀看起來很寬。

👉2021來當自然純淨女生!22套休閑穿搭公式推薦給你,日式、韓式、歐美都有

2.透視感

凸顯身材的緊身衣性感風在之前就已經漸漸的被透視感取代,而透視感變成了另一種讓人會不經意著迷的性感,若隱若現卻又不會顯得太過裸露,而恰到好處的透視感,反而才是最勾人眼球的性感。

👉《法式露背春季穿搭》讓你成為回頭率百分百的女神!

3.襯衫

經典且簡潔的襯衫,在春天穿著時,既不會顯得太過厚重,也可以在太陽出來時將袖子上捲,露出纖細的手臂,打造慵懶感的氛圍,還可以變化成許多不一樣的風格,滿足一件多穿的效果。

👉《2021春季必買美鞋》一起將春天直接穿在腳上!從2021開始走花路!

4.復古感

在前幾年掀起潮流的復古風,在今年也一樣在墊肩西裝上可以看到端倪,不僅有許多的韓國藝人都穿上了墊肩西裝,就連許多網拍也都跟上了這股潮流,不過對於肩膀較寬的人,不想要肩膀看起來如此寬大,可以選擇普通的西裝即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穿上現今韓國最流行的單品跟喜歡的人去踏春吧!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休閒穿搭 #春季時尚 #韓國時尚 #韓系 #日系 #歐美 #顯瘦 #復古風 #墊肩西裝 #襯衫 #透視感 #泡泡袖 #流行元素 #韓國藝人 #太妍 #秀智 #顯瘦穿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