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穿上現今韓國最流行的單品跟喜歡的人去踏春吧!

1 / 1

即使不是瘦女孩也要好好的愛自己,讓自己穿上喜歡的衣服,跟喜歡的人又或者是家人一起去踏春,而 Daffany 為大家整理了許多韓系的顯瘦單品,讓大家可以又瘦又美。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1》直筒牛仔褲

直筒牛仔褲雖然無法像貼身的牛仔褲一樣可以貼合身形,大方展露自己的好身材,不過卻可以遮住猖狂的小腿肚,將蘿蔔一樣的小腿遮住,修飾成筆直的小腿,而如果腿部有假跨寬的女生可以觀看下方介紹的落地寬褲。

👉2021來當自然純淨女生!22套休閑穿搭公式推薦給你,日式、韓式、歐美都有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2》縮腰洋裝 

上半身瘦下半身肉的女孩,穿著縮腰洋裝時,可以將纖細的腰凸顯出來,並且修飾肉肉的下半身,讓腿部感覺變細,除此之外還可以擁有不一樣的風格,例如帶有泡泡袖的洋裝,可以增加精緻感以及優雅的氣質,又或者是具有復古感的縮腰洋裝,可以增加全身的造型感以及年代感。

👉《法式露背春季穿搭》讓你成為回頭率百分百的女神!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3》落地寬褲

落地寬褲除了可以在上班時穿著,搭配上一件簡潔乾淨的白襯衫,就相當的有質感以及正式感之外,而在日常生活中落地寬褲搭配白T又或者是針織衫,利用如此簡單的搭配就可以擁有時髦感,如果擔心身高問題可以考慮搭配高跟鞋以及跟靴,既可以拉長腿部比例還可以顯瘦,真的是一舉兩得。

👉《日系春季穿搭》喜歡日系時尚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4》奶油褲

可愛又休閒的奶油褲,日常生活穿搭時不管是搭配T恤又或者是針織衫,都可以展現出可愛朝氣的一面,而腿部不貼合身形的設計,讓即使腿型不夠好看的人,也可以達到修飾腿型的效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春天韓系時尚元素》今年春天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元素!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5》長裙

對於許多女孩來說,長裙或許會是一件很棒的遮肉單品,並且依照不同的風格,可以搭配許多不一樣風格的服飾以及鞋子,而如今也有許多人將大學T結合長裙來達到休閒與氣質兼具的風格。

👉《2021春季必買美鞋》一起將春天直接穿在腳上!從2021開始走花路!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休閒穿搭 #春季時尚 #日系 #韓系 #歐美 #法式 #顯瘦穿搭 #肉肉女孩 #長裙 #奶油褲 #落地寬褲 #縮腰洋裝 #直筒牛仔褲 #下身顯瘦 #瘦腿 #必買單品 #踏春穿搭 #流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