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用再找代購!北歐極簡包牌Gaston Luga全球免運送到家

1 / 1


「旅行時靈魂永遠比肉體慢一步回家,但至少要提著一背包的回憶滿載而歸。」

Gaston Luga 是來自 Stockholm, Sweden 🇸🇪 的品牌,北歐的設計真的非常極簡有質感,不論是日常使用、工作、旅行都適合,而且方便襯托不同的穿搭,也比看起來還要能裝!

我手上的是新品Pråper,會選這個的原因除了款式偏中性可帥可美之外,我內心還有一些條件它都有滿足:

-防碰撞筆電隔層(我的Mac book pro 15“ 剛剛好)

-背部小暗袋可以收納錢包、護照等貴重品

-四段可調節式的鉤釦,背包裝超滿也能閉合的很好

本來北歐品牌都是看看然後收藏就好,因為就算沒疫情,寄台灣的運費也可以再多買半個。但你們都認真看到這裡了,我來給一個好消息!

現在全球免運,30天內免費退換✈️官網全館9折活動到3/5截止(中歐時間)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搭配我的折扣碼:aibu85 再享85折

       

Gaston Luga 台灣版官網

https://gastonluga.com/tw/

#anywherewithGL #GastonLuga

📷 @_____snowhole

#ootd #outfit #ootdtw #dailylook #popstyle_mag #swedenbrand #backpack #北歐風 #北歐設計 #瑞典 #斯德哥爾摩 #穿搭日常 #穿搭文 #細節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