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OP本週趨勢:春季精品首飾分享!精美設計讓人太想掏錢買!

1 / 1
當秀氣小飾品的熱潮霸佔流行太久之後、默默的、中大型首飾、LOGO飾品的聲勢越來越大啦!今年的流行飾品的存在好強、但卻是且強且好搭的程度、讓我們一起來看看今年春夏精品品牌的飾品設計吧、流行就是從這些地方開始的🤓

LV

(圖片來源:小紅書———888040465)

(圖片來源:小紅書———翟笑笑)

延續著去年的鏈條風、LV的鏈條在細節上又多了最經典老花壓紋在鏈條的其中一側、大勢的鏈條再配上大家都熟悉的老花、整個感覺就潮起來了!

Hermès 

(圖片來源:愛馬仕美國官網)

(圖片來源:愛馬仕美國官網)

除了「H」以外、一眼就能看出是愛馬仕的「豬鼻子」系列、今年愛馬仕把豬鼻子放的更大啦、近年來慢慢覺得買愛馬仕的年齡層又降低了、隨著網紅們的開箱和穿搭、愛馬仕飾品比起包款又是能更好入手的價格、也難怪愛馬仕越來越多變化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Dior

(圖片來源:小紅書———1082827251)

(圖片來源:小紅書———1082827251)

常年處於精品品牌神壇上的Dior、總是能一季季的出爆款飾品、Logo配上鏈條、集齊所有流行元素再加上經典的Dior星星、就連胸針都不顯老🌟

Celine

(圖片來源:小紅書———1047125790)

(圖片來源:小紅書———1047125790)

近兩年精品首飾的後起之秀、絕對非Celine 莫屬、之前的小方牌字母項鍊、竹節字母項鍊都是出自於Celine 、今年的飾品既有凱旋門和Logo,也一樣把鏈條元素帶入、真是讓人難以抗拒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巴黎世家

(圖片來源:小紅書———751800393)

(圖片來源:小紅書———293841270)

要年輕要潮又要酷炫、一定要參考巴黎世家、舉凡沙漏包、小改款機車包、還有近幾年的飾品、都是潮模最愛、喜歡嘻哈風和潮流、巴黎世家的飾品就是能讓人走在尖端!

Prada

(圖片來源:小紅書———MaisonGe)

(圖片來源:小紅書———MaisonGe)

Prada的三角小鐵片、就算沒有包也沒關係、可愛的小飾品一樣能上身、而且也不是只有黑色、連粉嫩色系都有得選!不但有髮夾、耳環、戒指、連大腸髮圈都有、只能說Prada也太會搶錢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今年春天的精品首飾就分享到這邊、每年的流行都會有些不一樣、只能說這些品牌真的好強、寫的我自己都想買啦!

哈囉大家好、我是愛分享美妝保養和穿搭的依莎貝拉🌟

如果你覺得我寫的不錯、請鼓勵我幫我點個讚或是追蹤我吧👍

我會努力分享更多我覺得好用的美妝保養品的

謝謝大家🧡

#2021飾品 #飾品 #飾品分享 #精品飾品 #飾品趨勢 #飾品流行 #愛馬仕 #路易威登 #Dior #prada #celine #balenciag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