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必買美鞋》一起將春天直接穿在腳上!從2021開始走花路!

1 / 1

雖然鞋子或許會是全身上下穿搭最後一個被注意到的地方,但卻也是全身穿搭的一項重要環節,而單獨觀看鞋子或許就能發現整體風格的走向,所以鞋子也是全身整體的風格搭配的一項大重點。

Repetto

做為優雅的芭蕾平底鞋代表,除了優雅好看之外,最重要的是Repetto超好穿的優點,讓許多女星以及部落客都為它著迷,最初是一位無私的母親為了經常跳芭蕾的兒子常常壞掉的芭蕾舞鞋,所作出具有特別縫針法的鞋子,為了讓鞋子能穿的更久。

👉《法式露背春季穿搭》讓你成為回頭率百分百的女神!

Converse

許多名人以及網紅必備的 Converse 幾乎到了人手一雙的境界,現在已經是許多人心中的經典,在每次推出聯名時都會有許多愛好者搶著入手,而不管是小洋裝又或者是牛仔褲都能輕鬆駕馭的特質更是受到許多少女的喜愛。

👉CP值超高!小眾質感首飾推薦!蝦皮就能買到平價又精緻到不行的首飾!

Adidas

每年的 Adidas 要推出新產品時總是讓人很期待,在每個季節以及節日所推出的款式都與往年不同,甚至會有更大的突破,而運動品牌結合藝術的設計實在讓人感到非常新奇,大大的增加了收藏價值。

👉2021來當自然純淨女生!22套休閑穿搭公式推薦給你,日式、韓式、歐美都有

Vans

幾乎是每位潮人必備的 Vans ,不管是什麼年段的人都可能會被它簡潔俐落的設計所吸引,而每年也都會推出不一樣的設計,吸引著各式各樣的人前去購買,但不變的共同點就是會讓人不小心就入手了一款 Van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系春季穿搭》喜歡日系時尚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

Dr.Martens

讓人一眼就可以愛上的英國靴子品牌,一不小心就會變成馬汀迷,而且真的超級耐穿品質真的很棒,Daffany 入手了兩雙,除了剛開始會摩腳之外幾乎是越穿越好穿,而且還有專門為了素食者推出的靴子,讓素食者也可以穿上喜歡的靴子。

👉《2021春天韓系時尚元素》今年春天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元素!

HoQin

台灣本土品牌 HoQin ,主打全手工製造的皮鞋,將三十多年珍貴的手藝注入在鞋子裡,而 HoQin 不僅在PTT上有網友推薦,還有 Dcard 上面的大學生推薦,目前除了有在網路上販售之外,還有台南的工作坊可以提供實體。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穿上現今韓國最流行的單品跟喜歡的人去踏春吧!

Veja

法國知名小白鞋品牌,在法國幾乎也是人手一雙,以簡單且優雅大方的設計,擄獲許多法國女人的心,並且更加分的是穿上的人都說非常好穿,而不管是裙裝又或者是褲裝都能搭出專屬於法國的慵懶氣質。

👉「法國女人長靴穿搭」利用長靴穿出時尚感!細長美腿女神不是夢!

Skechers

CP值超高的好穿又好看的鞋子,之前曾之喬小姐姐代言時真的瘋搶,主打的鞋款在當時幾乎都很快搶完,而 Skechers 的老爹鞋設計,不僅超級顯瘦還可以讓你增高許多,以後跟家人一起出外郊遊時,就可以有好看的鞋子可以搭配衣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用魅力征服全世界的女孩「Blackpink Lisa」又酷又迷人的個性穿搭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休閒穿搭 #春季美鞋 #百搭鞋款 #長腿穿搭 #Repetto #Converse #Adidas #Vans #馬丁大夫 #馬丁靴 #Hoqin #Veja #Skechers #春季休閒鞋 #必買鞋款 #休閒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