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 の𝔻𝕒𝕚𝕝𝕪 𝕆𝕦𝕥𝕗𝕚𝕥 🌿|

1 / 1

哈囉!大家好!

最近的天氣總是忽冷忽熱的,早晚溫差好大,不知道怎麼穿嗎?今天就來分享五套穿搭,讓你在不知道怎麼搭配的時候可以參考參考,簡單又有型!✨時尚又不失舒適的穿搭!

話不多說,趕快來分享校園生活的五套穿搭🙈

-

🌷〈 𝕃𝕆𝕆𝕂 𝟙 〉· 小男孩休閒風

這一套是走比較運動、休閒的風格,頭上戴一頂老帽(沒洗頭時的好幫手),加上oversize 的大學T,完全是季節交替時的好選擇ㄚ!早上出門時在裡面多穿一件衛衣,中午熱的時候再脫掉,此時如果還不敢穿下半身失蹤的風格,一件小男孩風的五分短褲,或者一件運動感百分百的單車褲,都是很好的選擇ㄛ!腳上任何一雙鞋都好搭,帆布鞋、球鞋⋯⋯甚至涼鞋(日式風格的妹子們可以襪子外穿),襪子因為天氣還是稍涼,所以可以選擇長度偏長的襪子。

#小男孩穿搭

#大學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五分褲

#單車褲

#穿上這套你就是校園裡的青春美少女

-

🌷 〈 𝕃𝕆𝕆𝕂 𝟚 〉· 愉快郊遊風

第二套穿上之後都俏皮可愛起來了呢!感覺就是個青春活潑的女孩子,上衣選個亮色系的T恤,可以增加整個人的明豔度,配上一件薄針織外套,無論是穿上或者像圖片一樣披在身上都很好看!搭配七分牛仔褲,若是怕冷可以襪子穿長一點,襪子選擇可以有特色一點,讓露出來的那節更吸睛、有趣,鞋子一樣隨便搭配個布鞋都很好看ㄛ~其實這套頭上再加上帽子也可以為造型增色不少呢。

#亮色大學T

#七分牛仔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有趣的襪子

#背上後背包就能出外踏青了呦

-

🌷〈 𝕃𝕆𝕆𝕂 𝟛 〉· 溫柔小姊姊風

天氣變化大時,洋蔥式穿法一定不可少吧,可以借此機會做個多層次的穿搭。最裡面那層,我選擇短板的薄針織上衣,大地色系給人溫柔婉約的感覺,外加一件男友風的襯衫來添加層次感(而且如果太冷就可以把扣子都扣上,然後扎進褲子裡,又是不一樣的搭配!✨),如果還是太冷就再套件連帽外套,褲子我選擇是落地的西裝褲,給人一種簡潔俐落的感覺右很有時尚感,這套整體而言溫柔又帥氣,鞋子除了帆布鞋之外,可以選擇皮鞋或短靴會更帥氣時尚。

#落地西裝褲

#多層次穿搭

#走在路上都忍不住多看兩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𝕃𝕆𝕆𝕂 𝟜 〉· 可愛少女風

這套完完全全就是元氣少女ㄚ!頭上夾個可愛的小夾子,少女感馬上up!up!馬卡龍色系的素T也會給人一種活潑開朗的感覺(但膚色較黃或者深的人就不太推薦了)搭配淺藍色牛仔短褲,把你的美腿露出來~讓人看見你就誤以為夏天來了,襪子一樣搭配長襪,可以讓襪子的花色更有巧思,會讓整體的時尚感提升,鞋子一樣,任何一雙布鞋、涼鞋都很適合呦!

#可愛

#長襪

#淺色短褲

#馬克龍色系T恤

#讓人看見你就朝氣滿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 𝕃𝕆𝕆𝕂 𝟝 〉· 春日女神風

春天來了~☘️🌸🌼,趕快把衣櫃裡的花襯衫都拿出來吧!無論是亞麻質感的襯衫(偏鄉村風)還是雪紡襯衫(更仙氣),一件小碎花襯衫穿上去就充滿了春天的氣息ㄚ!而且也會有溫柔氣質的感覺,搭配一件七分牛仔褲,讓整體穿搭休閒一點,接下來就是重點啦—涼鞋!✨無論有沒有根,涼鞋穿上時尚度也是up!up!頭上搭配個髮帶,會更有溫柔氣質的小姊姊的魅力呦。

#髮帶

#小碎花襯衫

#涼鞋

#七分牛仔褲

#充滿春日氣息的溫柔女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

今日的分享到這裡就結束了呦!這五張插圖都是我自己畫的呦,對於我的圖畫感興趣的朋友們也可以追蹤我的IG:

📎 - 𝕘𝕚𝕘𝕝𝕞_𝟝𝟚𝟞

喜歡的話可以按讚或者分享出去,也可以儘量的留言給我,無論是讚美還是指教我的會好好的接受的🙇🏻‍♀️謝謝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