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式露背穿搭》讓你成為絕美背影回頭殺女神!

1 / 1

今年春天有許多國外穿搭主都換上了迷人的露背穿搭,而除了有露鎖骨穿搭之外,還有露背穿搭,穿上之後讓你性感又迷人,回頭率百分百,尤其適合想要展露美背,可惜只有夏天游泳時才能展露的人。

1.露背長洋裝

對於身材修長且纖細的人來說會非常適合露背長洋裝,不過小個子的人也可以搭上一雙高跟鞋來讓視覺效果拉長,覺得自己的手臂較肉且不想露出蝴蝶袖的人,可以選擇穿上長袖的露背長洋裝,又或者想展露鎖骨的人,可以選擇V領露背長洋裝。

👉《日系春季穿搭》喜歡日系時尚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

2.露背上衣+牛仔褲

露背上衣搭配牛仔褲除了方便活動之外,還能在看似普通的上衣,背後顯露出大大的驚喜,讓人會想轉頭去看看你所帶來的驚喜,穿上之後必定收到百分百的回頭率,讓你想不忽略都困難。

👉「法國女人長靴穿搭」利用長靴穿出時尚感!細長美腿女神不是夢!

3.細肩帶露背洋裝

超級適合派對的洋裝,讓你可以在人群裡穿梭時,一眼就看到那精緻美麗的背,從而讓人無法忽視你的存在,而在海邊遊玩時也可以穿著細肩帶露背洋裝,搭配帶有異國風情的花紋,踏在沙灘上簡直就像在國外的沙灘一樣。

👉2021來當自然純淨女生!22套休閑穿搭公式推薦給你,日式、韓式、歐美都有

4.不規則露背上衣+皮革褲OR牛仔褲

除了一般的露背上衣之外,還有許多不一樣的露背設計,抽繩綁帶的設計在第一眼看見時帶著精緻感,而不規則剪裁則帶著新奇感,甚至也有高領以及平口的設計,喜歡優雅高貴感的人可以考慮高領,而喜歡簡單的設計可以考慮平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穿上現今韓國最流行的單品跟喜歡的人去踏春吧!

5.兩件式露背上衣+牛仔褲

不喜歡露太多的人可以嘗試兩件式的露背上衣,裡面除了有一件背心之外,外面還有一件露背上衣,既不會過多的裸露肌膚,還能保持恰到好處的性感,而白色上衣加上牛仔褲的搭配增添了一股少女感。

👉《2021春天韓系時尚元素》今年春天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元素!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休閒穿搭 #春季時尚 #韓國時尚 #韓系 #日系 #歐美 #顯瘦 #露背穿搭 #顯瘦穿搭 #牛仔褲 #皮革褲 #細肩帶露背洋裝 #露背長洋裝 #露背上衣 #法式穿搭 #優雅 #性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