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系春季穿搭》喜歡日系時尚的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單品!

1 / 1

在日本究竟是什麼樣的單品才能造成流行,讓許多日本穿搭小姊姊爭相穿著,讓 Daffany來告訴你出鏡率最高的單品。

1.寬肩帶吊帶褲

幾乎每一位日本小姐姐的ig都會出現的單品,除了擁有成熟感的魅力之外,還綜合了可愛的元素,讓許多的日本小姐姐都無法抵擋寬肩帶吊帶褲的魅力,而這件寬肩帶吊帶褲也可以適合身材較豐滿的女孩,寬鬆的設計可以很好的修飾身材,還可以搭配跟鞋拉高比例,讓視覺效果感覺整個人都長高了。

👉2021來當自然純淨女生!22套休閑穿搭公式推薦給你,日式、韓式、歐美都有

2.褶皺感上衣、長裙

優雅且精緻的上衣,是目前在日本造成流行的單品之一,一樣也有許多日本小姐姐爭相穿著褶皺感上衣,而甚至也有長裙的款式,不過褶皺感上衣跟長裙可以分開搭配,不然可能會造成太過單調乏味的感覺,又或者擁有互相無法搭配的效果。

👉《法式露背春季穿搭》讓你成為回頭率百分百的女神!

3.襯衫長裙

許多的日本小姐姐會在襯衫裙裡加上一件牛仔褲來作為搭配,當微風吹起時,飄蕩的裙擺讓人感覺又酷又飄逸,很容易讓人感覺是氣質美女,又或者是單穿襯衫裙,搭配一些喜愛的配件來創作自己想要的風格。

👉《肉肉女孩春天必買下身顯瘦單品》穿上現今韓國最流行的單品跟喜歡的人去踏春吧!

4.娃娃洋裝

可愛風的娃娃洋裝,不管是熟女又或者是少女都可以輕鬆駕馭,娃娃洋裝單穿搭配靴子讓人感到又甜又酷,而搭配牛仔褲再加上平底鞋則是讓人感到優雅可愛,也不用擔心走光的問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1春季必買美鞋》一起將春天直接穿在腳上!從2021開始走花路!

👉《2021春天韓系時尚元素》今年春天一定要擁有的時尚元素!

我的instagram @daffany.design

點我Facebook粉專

#休閒穿搭 #春季時尚 #韓系穿搭 #日系穿搭 #法式穿搭 #歐美穿搭 #顯瘦 #休閒風 #性感 #自然風 #寬褲 #露背 #襯衫 #娃娃洋裝 #經典穿搭 #襯衫長裙 #寬肩帶吊帶褲 #褶皺感上衣 #褶皺感長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