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春季必備的20款白色洋裝穿搭技巧,顯瘦又清新!一起來當個氣質小資女

1 / 1

白色是一個清爽亮眼的顏色,最適合炎熱的天氣,白色在穿搭中非常佔優勢,給人種小清新的感覺,是個非常百搭的顏色。夏季即將來臨,在悶熱的天氣最適合穿著清爽又透氣的洋裝,視覺上簡單俐落,不拖泥帶水。但是要如何穿著洋裝百變又不顯胖呢?接下來分享20款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用全白穿出時尚百變造型。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喇叭袖長洋裝搭配高跟鞋

喇叭袖可遮住肉肉的手臂,此外白洋裝為基底,搭配細高跟鞋使整體顯得更修身,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選擇收腰款佯裝

有收腰的設計,在視覺上看起來會更瘦,讓女孩們整體比例看起來更修長。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露背修身洋裝

有句話說,哪裡瘦就露哪裡,單調的白色洋裝穿久了還真的點枯燥乏味 ~可穿露背或是有細肩帶的洋裝, 讓肌膚曲線若隱若現,也可以選擇寬帶露背款包覆小贅肉,將最纖細性感的肩膀、鎖骨大膽展現出來呢。

再搭配草帽有濃濃度假感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長洋裝搭配皮革涼鞋

絲質飄逸洋裝搭配寬帶皮革涼鞋,酷酷女孩也能透過全白長洋裝穿出霸氣,低調又富有質感,簡單俐落!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絲質洋裝搭配薄外套

絲質洋裝閃著質感光澤,最適合炎熱夏天,若覺得單穿過於清涼,外面加件輕薄材質的長版外套,氣場備足!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白洋裝搭配牛仔外套

白色當基底外面搭上略微寬鬆的率性版型牛仔外套就很有型,給人愉快又休閒的感覺!在甜美的白洋裝下更顯活潑氣息,在各種場合都很適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單品黑白配

全白中用黑白單品點綴,是很安全的搭配,時尚又不無聊。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用繽紛飾品點綴

白底洋裝加上一些色彩或是飾品、包包、配件或是鞋子,都會非常的亮眼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增加金屬元素

用金屬元素增加整體時尚氣場。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絲綢長洋裝搭配西裝外套

百褶本身給人柔和氣質的印象,搭配西裝外套襯托質感光澤,整體給人高級感。

搭配黑馬靴又更成熟穩重。

  👉穿搭氣勢不能輸!Dr.martens新款3孔厚底馬丁,無痛長高、氣場100分!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白洋裝加草蓆搭配

平口洋裝搭配草蓆帽子與包包,不但展現小性感且多了許多甜美小元素。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短洋裝配運動鞋與鴨舌帽

短洋裝最適合休閒風女孩,休閒風活力感十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運動服穿搭正夯!逛街ok、上健身房也時髦到不行,就靠這3大法則!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絲綢長洋裝加腰帶

長白洋裝很容易顯胖、整個人看起來很大隻,這時可用腰帶修身,凸顯身材曲線,也顯得更甜美。

👉25套森林系穿搭公式,一起當個0距離感的清新仙女!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長洋裝加長靴與皮衣

如果想走的優雅或是帥氣一些的女孩,可以搭配皮件、墨鏡,和彩色飾品呈現的繽紛感會截然不同喔!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白洋裝搭配大地、奶油色包包

洋裝搭配米色、大地色包包都很百搭呢!

👉上架3秒就缺貨!穿搭KOL搶翻的爆款『甜奶油』小包,你擁有了嗎?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白洋裝搭配黑白巴拿馬帽

搭配巴拿馬帽,除了帶點度假感也給人簡單俐落的感覺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長洋裝白靴

全白是最簡單的搭配,從頭白到腳的造型,總是讓人覺得好看又時尚,不但整個人氣勢大加分,看起來也乾淨又自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白洋裝搭配草帽

炎炎夏日最適合穿著清涼白洋裝搭配草蓆帽,濃濃的渡假風搭配

白色洋裝穿搭技巧-搭配小白鞋

優雅又可愛的純白色或米白洋裝搭上小白鞋,給人一種鄰家女孩感,讓人想疼愛的好感度爆棚!

👉經典就是不出錯!12雙最百搭的小白鞋推薦,你的穿搭命定款會是誰?

我是IRIS陳蓁,很高興與你分享資訊,喜歡旅遊與姓名學也歡迎點進我的頻道,或是請我喝杯奶茶

https://www.popdaily.com.tw/forum/hot/1374756

延伸閱讀

【戴戒指的含意】 想招桃花 、有魅力這樣戴就對了!

IG超美字體教學!特殊字體讓圖片、文章、排版更有質感

2021酒紅色穿搭怎麼穿才不俗,還能開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色洋裝穿搭 #白色洋裝 #洋裝穿搭 #穿搭技巧 #春夏穿搭 #白色穿搭 #OOTD #實用穿搭 #度假穿搭 #休閒穿搭 #甜美洋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