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也要時尚有型!回頭率超高的甜美運動穿搭分享

1 / 1

嗨~這裡是喜歡吃喝拉撒睡的poki,今天來分享時尚的運動服飾!

 我在IG上就是以分享書評為主,熱愛閱讀、喜歡文字的你歡迎來看看 ➭poki

1981Horizons 是專為女性設計的台灣品牌運動服,創立於2015年,所有服裝布料皆具有運動機能特性,走的是簡約、自然的設計風格,商品從T恤、外套、褲子延伸許多不同類型的運動品項服裝,都有著優質舒適的商品品質,陪你在每個日常穿著與運動的每個時刻。

運動當然還是要穿成自己最喜歡的樣子,穿得舒服又時尚,絕對是我挑選運動服飾der最大宗旨,擁有一套新衣服,便是多了一次對生活新的期待。

來看看我的實穿分享吧~身為一個喜歡嘗試多元運動的人,像瑜珈、慢跑,攀岩、TRX、重訓,有氧舞蹈等都是非常棒的運動,

👉開始運動的契機是為了健康跟自我放鬆,我認為運動跟人生一樣,透過不斷摸索與嘗試的過程,會慢慢發現自己熱愛的東西。

  從以前跑大隊接力到現在挑戰10km馬拉松比賽,到達終點時,會有無法言喻的成就感,原來運動,也能是讓我擁有成就感的事物🥰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我自己運動習慣是輕薄短袖配一件短褲或長緊身褲,我平時排版都挑亮色、糖果色系的風格,衣服當然也不例外啦(❁´◡`❁)

👕這件粉色短袖日常穿也很適合,不會被侷限在運動服飾的框架裡,剪裁上多了這個紐結,讓素色上衣多了一點垂墜與皺摺的設計感,能穿出屬於個人的特色風格。

酒紅色長袖上衣,則是適合在冬天穿,我自己有點怕冷,冬天沒辦法只穿短袖運動,但長袖會搭的人,也能穿得很時尚!像我拍照那天隨便抓的牛仔外套,沒想到搭起來也不會很違和😆

🩳:搭配的則是緊身褲,拼接網紗緊身褲很百搭,黑色可以修飾腿型,而且設計很有巧思,展現讓你微辣的小心機,材質方面算輕薄,不會太厚重。

 芋粉色的緊身褲,我個人覺得這顏色很可愛,這件比黑色的材質厚重一點,怕冷的女生也很適合。


 💎 1981Horizons 專為女生設計運動服
以成為更棒的自己為出發點,讓運動融入日常生活中,打造健身房穿著與運動風穿搭,設計出符合亞洲女性身材,簡約俐落線條的服裝款式。

 1981Horizons 

官方網站:https://store.mds-horizons.com/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G:www.instagram.com/1981horizons

FB:https://www.facebook.com/1981Horizon

👕:@1981horizons  📷:@fujiilife


#1981horizons  #運動#運動服飾#運動女生
#成功#健康#美麗#吸濕排汗#MIT#品質保證#日常#訪問#心得#運動#健康#堅持#穿搭分享#毅力#健身房#櫃台#體態#熱門話題#努力#緊身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