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搭]當個氣質時尚的輕熟女!12套長洋裝穿搭完勝公式,一起來當甜美可人的鄰家小姊姊吧!

1 / 1
  隨著年齡增長,必須久坐辦公室或是生寶寶,身材管理變得越來越難,下半身的肉肉也漸漸控制不住啦~沒辦法像以前那樣大方展露身材了,這時長裙和長洋裝就變成我們的好朋友啦!尤其是長洋裝,只要輕鬆一套就能出門,方便又漂亮,是不可或缺的單品!
  今天來跟大家分享我的12套長洋裝穿搭技巧吧~有各種各樣不同款式的長版洋裝,一起來看看吧:)

1. 格紋襯衫式長洋裝穿搭技巧

  格紋是經典不敗的圖騰,做成長版洋裝也非常好看!這款格紋長洋裝非常特別~雖然是多色撞色設計,卻不會覺得奇怪,反而很吸睛。主色的藍x橘配色亮眼襯膚,讓人更顯亮麗。

  大V領+領子做得很後面,讓胸前淨空,最大化地露出鎖骨,添加女人味;高腰+綁帶設計能凸顯腰身,又能拉長腿部比例,讓人擁有大長腿!

  洋裝已經有很多顏色了,配件就要選同色系的才不會眼花撩亂~選用奶茶色系讓自己更有氣質,也更符合春天的明亮感。

2. 棉質排釦長洋裝穿搭技巧

  棉質長洋裝也是一定要買的啊!舒適度滿分,又好搭配~隨意套上就能出門,同時兼顧舒適和時尚,是上班族和媽咪的首選!
  這款的大圓領設計能露鎖骨,帶出小性感;七分袖能露出較細的手腕,做出女人味;下排釦可開這點是最精妙之處~露一點腿,性感指數就飆升啦!隨意搭配球鞋,再背個帆布托特包就很好看了~擁有清新率性的感覺~減齡又時尚!
👉一衣多穿!細肩帶長洋裝的多種穿搭法~別讓洋裝總是待在衣櫥裡!

3.棉質縮腰長洋裝穿搭技巧

  春暖花開,就想穿粉嫩色系的洋裝啊~這件一樣是棉質的,舒適又可愛,不但適合上班、約會、出遊穿,也很適合要追小孩的媽媽(不會太長絆到自己)。

  連帽設計很可愛;縮腰能強調腰身,更加顯瘦;下襬的A字線條能遮住我們在意的肉肉~是很棒的設計。搭雙甜美的粉紫帆布鞋,就能穿出充滿春季感的LOOK啦!

4.羊毛長洋裝穿搭技巧

  初春的天氣還不穩定,寒流來襲時可以穿羊毛長洋裝,保暖又好看!不要選太長的,選到小腿肚下方的,就可以搭近年大流行的襪靴啦。挑選A字長洋裝,修飾過完年吃大的小腹和我們在意的下半身肉肉。

  氣溫太低的話,就再罩件羊毛大衣,長版x長版的 I line 線條更高挑顯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同一件單品,別人穿比較好看?5種『長+長』穿搭公式,視覺顯高5公分!

5. 雪紡拼接蕾絲長洋裝穿搭技巧

  雪紡拼接蕾絲洋裝也很值得入手!主體是碎花蕾絲洋裝,然後在領口和下襬拼接蕾絲~不但有氣質,也有小小性感啊!因為是大V領的,外搭皮外套後,還是能露出領口的蕾絲,非常好看。

  搭配皮外套,讓穿搭更顯成熟,有種俐落姊姊的感覺;利用菱格小方包和襪靴來統一LADY感。

6. 牛仔吊帶長洋裝穿搭技巧

  牛仔吊帶長洋裝也是經典單品~平常想到的都是藍色牛仔洋裝,這款比較特別,是米白色的,然後裙子部分有拼接紗裙,讓它更加柔美~能同時保留吊帶長洋裝的可愛,又能擁有紗裙的仙氣!

  為了讓自己更加有氣質,搭配奶茶色的橫條針織衫,包包和鞋子也選擇同色系的~就完成鄰家小姊姊的氣質LOOK囉:)

👉[穿搭] 輕熟女看過來!用淺色系單品打造溫柔小姊姊穿搭 : )

7. 雪紡吊帶長洋裝穿搭技巧

  同樣是吊帶洋裝,只是布料換成雪紡~這款跟一般的吊帶洋裝不太一樣,它是高腰+腰封設計的,能讓胸部看起來更豐滿、腰部更細,同時能修飾下半身的肉肉~是好身材神裙啊!

  洋裝本身就很有特色了,所以上衣就選擇素面的;靴子選擇V口款,多露一點腳踝,讓腿看起來更細;包包選用和鞋子相同色調的,讓整體色調更和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 雪紡點點長洋裝穿搭技巧

  春天就是淺色的天下啊~這款天空藍點點長洋裝超仙的,顏色很粉嫩,又有浪漫的點點,是約會必勝服啊!V字+開叉設計不但能修飾臉部線條,又很顯身材;腰部縮腰設計能強調腰身;下半身不但有熱門的蛋糕設計,又是最修飾身材的大傘襬,顯瘦度超棒!

  想要維持清新感,外套和配件就都選白色的吧~在保持小姊姊的氣質感的同時又能兼顧年輕:)
👉[穿搭] 打造溫柔小姊姊的氣質印象就靠這幾件!穿上大地色單品,一起度過溫暖的冬天:)

9. 雪紡點點長洋裝穿搭技巧

  春天也很適合穿碎花洋裝,尤其是粉嫩色系的~這款碎花長洋裝就是淺粉色的,仙氣逼人啊! 

  它和上面那件的版型有點像,但更加精緻~領口有荷葉邊設計、胸前是小包釦設計、領口有鬆緊縮口,可以自然放下,也可以像我這樣把它拉到手肘,讓袖子變成七分袖。

  裙擺一樣是蛋糕裙設計;傘狀大裙擺本身就很有女人味了,加上雪紡紗的飄逸感,風一吹來仙氣飄飄的,超唯美!一樣搭配白色短靴和包包,就能很好看囉。

10. 雪紡花花長洋裝穿搭技巧

  同樣是雪紡花花長洋裝,不同的是這款是大花花、有拼接蕾絲的~白色的底色+花花配色很典雅,加上縮口喇叭袖和蕾絲拼接設計,讓它非常有氣質,很適合輕熟女~約會或吃喜酒都可以穿:)

  簡單拎個小方包或手拿包,再搭雙跟鞋,就可以做出LADY滿分的穿搭囉!

👉[穿搭]誰說夏天不能黑白灰?酪梨媽咪的黑白灰洋裝 vs 裙裝3套穿搭 : )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1. 棉質兩件式長洋裝穿搭技巧

  去年大流行短版上衣,這款兩件式洋裝也有短版上衣設計~內裡是細肩帶長洋裝,外層是下綁帶短版上衣,可以分開穿也可以一起穿,很超值。

  上衣不會太短、綁帶很長,可以自行綁在腰部最細的地方,束出腰身;雖然是棉質的,但只要綁個蝴蝶結,甜美度就爆升啦;胸前的字母很吸睛,可以讓視線上移,更顯高挑。

  鞋子選擇黑色的,和洋裝比較搭,包包就選擇自然率性的帆布托特包~穿出輕鬆休閒風格。

12. 棉麻長洋裝穿搭技巧

  棉麻長洋裝也是不可缺少的款式~這款在胸前交叉領、袖子和裙子下擺都拼接了蕾絲,袖口和裙擺還有抽鬚設計,讓它更顯特別,也更有女性魅力啦!                有氣質的設計、襯膚的顏色,隨意搭配涼鞋和包包就能出門約會啦:)

👉春夏必備的小碎花,只要掌握小技巧,妳也能駕馭!

  以上就是12套氣質鄰家小姊姊長洋裝穿搭技巧分享唷~不知道各位還喜歡嗎?如果覺得對妳的穿搭靈感有幫助,歡迎按讚、留言、分享唷!您的支持是我最大的鼓勵:)

  歡迎追蹤又僖的 Instagram~可以看到這邊看不到的穿搭介紹喔,歡迎追蹤

❤️歡迎追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PopDaily:Yoshi又僖

IG:yoshisfashionlife

Blog:又僖的時尚生活
Facebook:又僖的時尚生活  

#長洋裝穿搭 #長版洋裝 #洋裝穿搭 #洋裝 #碎花洋裝 #棉質洋裝 #格紋洋裝 #兩件式洋裝 #棉麻洋裝 #輕熟女穿搭